全民关注 舌尖上的护肤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人气**** 胶原蛋白

人体胶原蛋白有27种,不同部位所含的胶原蛋白的类型也各不相同。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层的主要成分,占80%以上。它在皮肤中构成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在皮肤中,胶原蛋白是“弹簧”, 决定着皮肤的弹性和紧实度;也是“水库”,决定着皮肤的含水量和储水力。胶原蛋白直接决定着皮肤的水润度、光滑度、紧致度和"皮肤年龄"。

美容作用:防止肌肤皱纹,使肌肤维持光滑、有弹力;有效消除肌肤斑点;促进肌肤再生,**弹性,改善发质。

人气Top2 维生素E

维生素E,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也被证明是***的抗氧化剂。它能保护细胞膜中的不饱合脂肪酸不被自由基侵害,因此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生,预防动脉硬化。在生活中中老年人常常服用维生素E延缓衰老,女性则喜欢选择添加了维生素E的化妆品美容嫩肤。

美容作用:具有抗氧化作用,延缓细胞衰老,减少脂褐质的形成,改善皮肤弹性;受伤后内服维生素E,可有效减轻疤痕的残留(同时也可外用)。

人气Top3 葡萄籽

葡萄籽是天然的强效“自由基”清除剂,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对抗氧化,抗氧化效果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抗肿瘤、抗突变作用;***;皮肤**及美容作用。

美容作用:防止皮肤皱纹,防止黑色素沉积,有效美白肌肤,减少疤痕产生。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