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水擦一遍拍一遍 告别夏日肌肤出油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爱美的维他命女孩也有害怕的事情?脸油狂冒、顺着汗水而下的粉妆痕迹、掉渣的睫毛膏、晕掉的眼影和眼线……这些都会让你丑到爆!如何拥有一张干净无瑕的脸、轻轻松松过夏天,摆脱尴尬脱况的灾情。其实多一分准备,出糗风险就少一分。

**招:保湿

湿气重、温度高的气候*容易让肌肤出油量增加、毛孔变粗大,选择清爽类保湿化妆水,并以擦拭一遍拍一遍的顺序涂抹,强化肌肤保水力。

第二招:降温

将喷雾放在冰箱中,冰镇过的细细水雾可以有效帮助降温,减少肌肤负重感,让妆容更服帖。

第三招:吸油

午饭之后是补妆的*佳空档,从T区开始,先用吸油纸轻轻蘸按全脸,然后再用蜜粉刷蘸取少许蜜粉,轻扫于面部,及时防止花妆,这**比直接用蜜粉饼中的粉扑效果要好,且不易搓泥。

第四招:淡妆

夏日妆容不应过于浓重,自然一些会更美。选择和肤色相近的眼影颜色或直接省去,带给人轻松感,而选择自然款假睫毛也省去了睫毛脱妆的烦恼。

第五招:睫毛打底

流泪、下雨、游泳……解决睫毛晕妆和强力定型二合一的睫毛打底膏**是救世主,让你****掉渣、晕黑的熊猫眼

第六招:整角质

健康的角质排列顺序平均而整齐,呈现在肌肤上才会是光滑细腻的质感,从而也不易在上妆时卡粉。每周2次去除角质,营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肤,让上妆轻巧、脱妆也不来打扰了。

第七招:美白

美白的效果不光只是在美白上,更重要的是可营造健康而细致的肌肤。每天晚上敷一片美白保湿面膜或用美白化妆水快速湿敷,可用镇静肌肤、起到消炎的作用,同时可以调整皮肤的油脂分泌,让出油**那么旺盛,脱妆也不会那么明显。

标签: 夏日肌肤出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