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一样的护肤混搭技巧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混搭*需要小心,一个不小心易毁容哦,MM可要注意了!那么混搭要怎么搭呢?你正在做的混搭步骤到底搭不搭呢?妹子们,留个小心眼,花点小心思,一起先来研究下你的混搭有没有出错吧。

多种精华混用可以,但须注意涂抹顺序。

混搭顺序:一般来说,在同时使用多种精华的同时,要将保湿功效的精华放在*后来使用。因为精华往往要靠一些胶质成膜剂以及大分子成分(黄原胶,透明质酸钠)来起到锁水的作用,如果放在前面使用的话往往会影响后续其他精华的渗透吸收。其他种类的精华按照“先轻薄,再醇厚”的质地进行涂抹就可以了。

不同成分产品混搭时需要注意会互相排斥或会抵消的成分,所以两者不能同时用。一般不建议不同公司旗下的美白抗斑类产品混搭。因为各集团主打的成分不同,而且很多都是英文以acid结尾的酸类成分以及Vitamin C诱导体,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随意混搭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或者成分失效。

混搭须知:

1.总的来说,在混搭保养品时,*基础的就是要注意两种酸碱值取向不同的成分不可以叠加。

2.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A酸等无机酸类焕肤产品时要避免涂抹凝胶冻膜质地的产品,后者会将前者的功效抵消掉。

3.使用祛痘产品的时候,要避含有免羟基乙酸,水杨酸,乙醇,以及维A类成分的产品叠加,这样会严重抑制皮脂分泌同时过度剥落角质,造成更加严重的问题。

4.美白产品一般建议使用同品牌同系列的产品。

很不幸,若是你过多胶质成膜类产品叠加,或是同时使用的多个产品都含有此类成分,你会发现搓泥起屑现象永远跟着你。所以,真心不建议如此混搭使用。

混搭要点:要求清爽,也不必全部使用gel状保养品。高保湿水凝精华+清爽型乳液更合适。

标签: 护肤混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