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美容 让你的皮肤保持弹力和活力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中含有一定量的***,可以刺激人的生理循环系统,让皮肤保持弹性和活力。

在美国的美容院,香浓甜蜜的巧克力成了美容界新宠。**的会所服务毕竟只面向少数**人士,类似这样的大众化美容院在美国却已蔚然成风。与国内美容院大多采用化妆品、精油等作为护肤、美容的原料不同,营养美容、自然护肤在欧美一些国家被广泛认可,从美国人对巧克力的热衷可见一斑。

与传统的美容项目相比,营养美容讲究无化学添加、***作用、无伤痛感,并且使用的美容材料多为植物性或***的物质。营养美容的*大优势在于它不止于为皮肤补充营养,而是通过某种物质刺激细胞的活性,使皮肤主动吸取营养物质,从而使肌肤保持持久的活性。

美国人对营养护肤“一往情深”,对寻找营养护肤的良方也是孜孜不倦。在普通大众享受巧克力美容盛宴的同时,对于那些政界、商界**和社会名流们来说,他们更钟情于一种植物性的物质“活氧素”——它从高耐氧植物中提取而来,由于科研成本高昂、提取工艺**复杂,不菲的价格使它注定只能成为金字塔尖人士的私享品。如此看来,真正的营养美容要成为大众消费项目还有待时日。

正因为此,在活氧素还难以广泛应用的今天,巧克力美容成了营养美容的新宠。商家宣传巧克力有助于美容和健康,顾客也非常乐意在香喷喷的巧克力世界中呵护自己的皮肤。

巧克力是人们爱吃的甜食,可如今的日本女性却流行享受巧克力浴。许多人喜欢在劳累**后,到美容沙龙,全身涂满巧克力,沉睡在那种甜蜜的芳香中。

据东京的一家美容沙龙介绍,可可粉中含有一种类似***的生物碱,它可以刺激人的生理循环,让皮肤保持弹性和活力。此外,可可中还含有维生素B2,及钾、镁、钙、铁等元素,能刺激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巧克力浴对缓解人的精神压力效果**。

为此,日本美容业者**了各种方式的巧克力浴,有面部巧克力浴、后背部巧克力浴,还有全身巧克力浴。日本媒体称,这种巧克力浴是欧美贵妇人*爱享用的,这更增添了巧克力浴在日本女性中的魅力。

标签: 巧克力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