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48小时美肤时间表 养出细嫩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星期就有5天在工作,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都没时间好好护理自己的肌肤。不怕,我们就利用周末的时间给肌肤**护肤,趁这个机会让劳累了一周的皮肤也好好轻松一下,所以今天就来学习下我们为你打造的48小时美肌法吧!

一、星期六的美肌时间表

【上午:6:00-7:00】

肌肤状况:肾上腺皮质素的分泌处于高峰期,它会抑制蛋白合成,令再生作用变缓,细胞的再生活动降至*低点。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导致淋巴循环缓慢,所以这时照镜子会发现肤色黯淡,看起来酷似黄脸婆。

你要这样做:周六的肌肤早餐,不妨先用高机能化妆水搭配大片化妆棉进行**,注意手法要轻,并以按压的方式把高机能水按进肌肤。顺序是:额头从上至下,脸部从内至外,下巴到脸部要从下至上,颈部到胸部要从上至下。

**说:牛尔老师建议气色差时,洗脸时用冰冷的水,然后再用护肤品保养,就能发挥SOS的亮颜效果了。

【上午:7:00-8:00】

肌肤状况:“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个时间胃也开始了新**的工作,此时正是天地也是阳气*旺的时候,为自己准备一顿排毒早餐,用“肠内”大清扫,换来清爽美妙的**。

你要这样做:建议今天三顿都以水果、蔬菜为主,让自己从内进行大扫除,当然除了这些,一定要喝足够的水。只有体内含有足够多的水分,才能加强体液循环,快速体内排毒。如果不喜欢喝水,一杯鲜榨的豆浆和果汁,都是开始美丽**的好饮品!

**说:大S在书中称自己会在矿泉水中加入维他命泡腾片,酸甜的口感可使不爱喝水的她多喝一些,补充水分。此后,她每一小时都会喝一杯温水为身体保持水分。

【上午:8:00-11:00】

肌肤状况:肌肤的机能运作达到高峰,组织抵抗力*强,承受力也*好,所以不如把泡澡挪到上午,也能避免夏夜泡澡,太过闷热而影响睡眠。

你要这样做:洗澡前**15分钟,做腹式呼吸。专心冥想体内的血液和淋巴液快速流动,把毒素带出体外。泡澡时加入柠檬精油,可以让身心快乐平静,在泡澡时将热毛巾敷在脸和脖子上,以促进排汗。洗完后,在**型身体乳中加两滴柠檬精油,按淋巴液流动的方向做**,加速排毒。护理面部,只需涂一点保湿日霜即可,让肌肤在周末畅快呼吸。

**说:味道会透过大脑传递紧张或放松的讯号。使用乳液时,不妨以指腹轻揉出味道来涂抹,强化嗅觉放松来加强美肤功效。

【中午11:00-13:00】

肌肤状况:中国文化特别重视午时,午时的特点就是午时一阴生。天地之气在这个时间段转换,由阳转阴。盛夏时节,身体在此时容易产生倦怠感,皮肤易出现小皱纹,即使15分钟的小憩也能使面部充分放松。

你要这样做:只要你不属于油饼脸,就可以用清水洗脸后直接敷睡眠面膜,安心睡个午觉。午间的小憩,可以让你立即获得健康透亮的肤色,不信就睡两个周末的午觉试试。注意,午觉不要睡的时间太长,以免影响晚间的睡眠。

**说:**美容培训师Elina建议,由于这个时段肌肤对含高效能保养品的吸收力较弱,所以一些单纯保湿的产品,才能使肌肤更有生气。

标签: 美肤时间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