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美女私房“驭肤术”分享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率的美肌“九合一”

一、在多效与天然中寻找平衡

巴黎的大街上到处可见的绿色十字标志就是法国特色的药妆店,相比**路线的美系药妆店,像Erborian这样的法国药妆打着“超级温和”“**敏感”的大旗,走的是“简洁”“多合一”的路线,比如薇姿的一款产品就是洗发水、洗面奶、沐浴液多合一 ——她们难以忍受一瓶产品只能带来一种效果。

在这里买够170 欧元,记得咨询服务员要求退税噢。

二、“如果没有药妆,那和去修道院有什么两样?”

巴黎女人更崇尚性价比,这也是为什么像Parashop这样的全法*大连锁药妆店出名的原因——当然,如果你想要淘到全法*便宜的药妆,那一定不要错过4号线Saint Germain des-Prés站附近、深藏在小巷中的PHARMACIE,两层的店面所售药妆及**品非常齐全,比在法国一般药妆店买都约便宜10%~20%!

三、“BIO***”的本土品牌受青睐

越来越多的法国本土牌子强调“BIO自然***”,这跟巴黎女人能骑车就不开车的环保习惯有关系。 像是家喻户晓的Yves Rocche、bourjois都是物美价廉的好选择。它们更新换代快,品种从彩妆类到身体乳、洗发精或者是一些清洁家具的产品****,*重要的是价格便宜,基本上不过几欧元,打着“BIO自然***”的旗号也因此赢得了很多人的喜欢。

四、趁假期做个天然皮肤疗养

曾经看过一个统计,法国是世界上假期*多的国家。他们的假期“名副其实”, *多选择的便是大家南下度假,就像类似去从巴黎搭乘高速铁路约1.5小时路程的理肤泉小镇“Panorama de la ville”,进驻拿破仑时期即声名显赫的温泉*疗中心,让身体和皮肤得到*自然的放松和修复。

五、传统中医疗法正受宠

是谁说过:中国的就是世界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巴黎人开始接受并且深爱了中国一些传统的中医理疗按摩,在他们的眼中,传统中医穴位推拿,都是神秘而magic的!闲暇的周末,他们总喜欢去巴黎13区那一片找个老中医,舒缓情绪、释放压力,调理身体和心理。

六、15岁开始抗衰老

巴黎女人比较反感整容,一般一聊起来哪个哪个美女若是整出来的,她们可是会鄙视的。为什么?相比出了问题再寻求解决,巴黎女人更愿意采取预防的措施对待她们的皮肤。市场研究公司Mintel的调查发现,33%的15~19岁之间的法国女孩已经使用抗衰老的面霜。

七、你不一定听过的“水柱喷射沐浴”*敏感

在巴黎,有一半以上的美女们都很不幸地天生皮肤薄、易敏感,你不用凑近看就能明显地看到皮肤透出的血丝,于是随之而生的抗敏、增强皮肤抵抗力的产品品类繁多。现在,越来越多的巴黎女人更爱经过医生处方推荐,去集中地做个“水柱喷射沐浴”或者“喷雾疗法”——前者由皮肤科医生亲自操作,选择适合的压力,将富含抗炎、修复效果的天然温泉水喷于患处镇静、止痒;后者是将温泉水化为霜状的极其细密的水粒,可以用于全身和局部,具有显著的舒缓、镇静功效。

八、去“高级定制”级别的美容会所

越来越多的SPA高级美容会所渐渐在巴黎兴起,她们总喜欢在周末约上姐妹三三两两跑去护肤、调理。巴黎信手拈来都是各种各样的美容护肤studio,像是Guinot、老佛爷里Chanel的SPA美容室,又或者巴黎16区富人区比比皆是。除了简单的调理和清洁,美容师一般都会推荐仪器保养皮肤,像是Guinot*近比较多用的双离子肤仪器。

九、“换肤色”相比美白更流行

相对于亚洲人疯狂的美白,欧洲人尤其是法国人更喜欢“美黑”。每年夏天,各大化妆品店、药妆店美白产品旁边更大的专柜就是美黑产品,法国的女人认为这样的颜色会更为性感撩人,也是年轻漂亮更有活力的象征。一般的美黑产品在当地的各大化妆品店和药妆店就可购到,比较常见的除了Bioderma、Garnier,还有就是Lancaster。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