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大功效 “茶叶渣”美容养颜全攻略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变废为宝之废茶叶消除黑眼圈!

产生黑眼圈的主要原因有很多,比如: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较长时间的强刺激、缺少维生素B12等等!消除黑眼圈*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喝过的茶叶包敷眼哦!既方便又省*,效果还很赞!

爱心贴士一:早晨,用隔夜或稍冰后的茶包敷眼睛,可以有效得缓解因熬夜、水肿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黑眼圈、疲惫和眼部浮肿,令双眼焕发神采。

爱心贴士二:自己在家做眼膜时,先用温热的茶包敷在眼部,10分钟后去掉再敷眼膜,会加速眼部血液循环,更好得吸收眼膜营养,提升效果。而且,经常以绿茶包热敷,还能有效减轻眼袋。

温馨提示:废茶叶不要选用红茶,因为红茶中的成分容易加重黑眼圈的程度。

变废为宝之DIY绿茶茶末面膜!

富含维他命C的绿茶茶末,自制面膜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与同样富含维C的柠檬相比,茶末不含酸性,不会刺激皮肤。茶末中所含的单宁酸成分还可增加肌肤弹性,有助于润肤养颜。另外,除了美白皮肤,茶末还具有杀菌作用,对粉刺、化脓也很有**。

步骤:先用纯水一点将绿茶茶末放在空盒子里调成糊状,其好处就是可以**的溶解于水,没有颗粒,然后加进曼秀的水分面膜,为的是洗起来不会消除皮肤水分,不用面膜加点甘油也成,或者雅芳的蓝露什么补水的。然后搅拌,颜色看起来蓝绿蓝绿的好象巫婆的药水,然后加上现有的糊糊的1/2数量的洗面奶,再搅,均匀了就好了。用的时候用面膜小勺挖起来用,洗完了脸滑滑的,非常舒服,有绿茶成分所以也不容易油呢!

变废为宝之抗皱茶糖美容法!

**们对茶叶的美容功效一直都深信不疑!茶叶中的儿茶素,是天然抗氧化剂,能提**氧化歧化酶活性,有利于机体对自由基脂质过氧化物的清除,有益***的作用。现在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含有茶精化成分的面膜,其实,你也可以自己DIY*天然的。

做法:喝完茶叶后,滤出茶叶渣,将茶叶渣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加面粉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日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即可使容颜滋润白皙!

变废为宝之泡个美肌茶茶浴!

从前就有茶浴美肤、去痱的民间方法,这是由于绿茶能深层清洁肌肤污垢和油脂,具有柔软角质层、使肌肤细嫩美白的功效。而且茶浴从里到外温和身体,患有虚寒体质者尤为适用。

方法:收集饮茶后的茶渣,置于通风处自然晾干,再装入纱布或棉布袋中,系紧袋口,投入浴缸,稍等茶渣中有效成分渗透后即可入浴。(也可以直接将茶渣放入浴水,但浴后清理起来会麻烦一点)出浴时会感到肌肤特别柔和嫩滑。

变废为宝之洗出白**嫩小脸蛋!

用正常洁面产品洗脸后,再以茶水拍面,使茶中的有效成分作用于肌肤,可增加肌肤的细胞活性,减淡和预防各种斑点。

方法:正常洁面后,把喝过的茶叶投入新鲜温水中,用手掬起茶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数次。之后象平常一样施以柔肤水和护肤品。

导语:产生黑眼圈的主要原因有很多,比如: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较长时间的强刺激、缺少维生素B12等等!消除黑眼圈*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喝过的茶叶包敷眼哦!既方便又省*,效果还很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