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受损皮脂膜 塑造健康完美皮肤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健康皮脂膜PH值4.5-6.5 呈弱酸性

为了保持皮肤的健康,人体分泌出来的皮脂膜呈弱酸性,*佳PH值在4.5-6.5,可以防护皮肤抵御外界刺激侵袭。经常去角质会造成皮脂膜被削弱,当这层“防护膜”有了漏洞,皮肤健康自然受到威胁

健康**皮肤受益于皮脂膜

1、屏障作用,皮脂膜是皮肤锁水*重要的一层,能有效锁住水分,防止皮肤水分的过渡蒸发,并能防止外界水分及某些物质大量透入,其结果是皮肤的含水量保持正常状态。

2、润泽皮肤,皮脂膜是由皮脂和水分乳化而成,其脂质部分有效滋润皮肤,让皮肤保持润滑和滋养,而使皮肤柔韧、滑润、富有光泽;皮脂膜中的水分可使皮肤保持一定的湿润,防止干裂。

3、皮脂膜是皮肤表面的免疫层,抗感染作用,皮脂膜中的一些游离脂肪酸能够抑制某些致病性微生物的生长,对皮肤有自我净化作用。

受损皮脂膜怎样**

1、经常去角质的MM,赶快停止你们的愚蠢行为吧。如果你不是油性皮肤,一周一次的去角质护理就非常足够了,千万别削弱皮肤的抵御能力,得不偿失。当心敏感、红血丝找上门。

2、对于已经受损的皮脂膜,可以选用低泡型、无泡型,洁面产品。多泡型的洁面产品中,所含的乳化剂和表面活性剂、发泡剂会严重破坏皮脂膜,而让皮肤的免疫力下降和锁水功能减弱而形成皮肤的干燥和敏感。

3、多做保湿和防晒,借用外界手段帮助皮肤提升健康力。防止皮肤干燥和紫外线伤害。拥有健康亮白透皙皮肤的**要素就是需要拥有健康的皮脂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