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调制有规则 按部就班更安全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调和精油时准备一支5ml的茶匙(烘焙时使用的量匙),若为脸部**,大约用一、两茶匙基底油即可,而身体**则约需六茶匙,再依所需的比率调和精油。

调和的比率,一般来说,精油的用量约在0.5%到3%之间,脸部等较为敏感的部为或是12岁以下儿童的**,大概在0.5%到1%之间;严重的肌肉酸痛,就可以用到3%的量。其中0.5%指的是一滴精油加两茶匙基底油,1%为一滴精油加上一茶匙基底油,2%为两滴精油加一茶匙基底油,以此类推。依个人的需要,配合体质与生理的变化,随时调整基础油,纯植物精油的种类与比例,调配出适当的**油,利用**的手法(指压、淋巴引流等),将植物精油渗透至身体内部,达到**或*疗的目的。***好的时机就是在刚洗完澡时,趁着身体微湿时效果*好。**时,力道可视需要而有不同,较快较重的**如搓揉、拍击,可提振精神;而轻柔的抚触、按压,则可消除疲劳或帮助睡眠。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