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的护肤玄学你知道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赶走办公区肌肤困扰

干燥、辐射、浮尘哪一项拿出来都足够让你的皮肤烦恼透透。**8小时的办公室亲密相处时间怎么尽量减少皮肤伤害可是OL永不过时的话题。

1、强势补水对付干燥环境

眼周卡粉,是缺水的迹象,补水不够才是症结所在。**三次用保湿美容液敷面也不嫌多,化妆水用起来方法可不一样,化妆棉浸满敷面比用手拍打好得多。

2、干燥不是一喷就能搞定

拿起喷雾随时喷脸,如果事先没做皮肤清洁,可没啥好处。不如将几片化妆棉喷湿压在脸上,20秒就OK,不干燥还会花妆容!

3、补妆也要听皮肤的意见

去洗手间补妆有没有水准可不是你说了算,皮肤的意见也很重要。用化妆棉直接擦掉粉底可就走进卸妆的死胡同了,清洁不能少,没时间就用粉扑蘸点乳液喔。

二、OL肌肤风水说

玩风水丝毫不亚于玩星座,办公室小格局随手摆弄大有学问,也许换个布置就可以轻松消除办公室潜在危机,为OL的皮肤大计找到生路。

1、小心“双机效应”

办公室必备打印机、复印机,可别看这两个小玩意儿,很不幸,它可能就是你深受斑点、暗沉困扰的源头。不想办法改善的话,再多的美白产品也白费。

2、放不掉的电脑

OL的常态环境是:辐射+灰尘。**起码超过6小时与电脑亲密相处,想放也放不掉,如果再配上“一碟”灰尘扑扑的文件大餐,那你就真的中招了!

3、焦躁的“封闭磁场”

办公间圈住了护肤磁场,连心情也好不到哪里去。微尘紧随负面情绪入侵皮肤,心情焦躁不安,皮肤也会**。

三、办公室保卫战

工作成就了OL,办公室自然成了OL*亲密的伙伴,就算*亲密的伙伴,有时候也不得不防着点,为了让皮肤在办公室里仍然水水润润,小妙招当然不可少。

1、面膜也玩隐形计

面对电脑高压辐射,恨不戴面具。其实,睡眠面膜不仅能减少辐射危机,在工作时敷脸也没人能看得出,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

2、眼药水不是灵丹妙药

别以为眼药水可以赶走干涩、细纹,用**眼霜修饰才能*****。比如梦妆花颜凝时菁华眼霜,超浓缩抗老菁华能让你随时和细纹说BYE-BYE!

3、小心“黄脸婆手”

日常清洁办公环境,也会让双手吃尽苦头,碱、脂肪酸会让手斑提前出现!随时使用手部专用的美容霜,如FANCL**润手霜,保护双手,还不给肌肤任何负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