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毛孔统统消失不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自测:你的毛孔是扩张体质?闭合体质?

A

□ 体温比一般人低

□ 很怕冷,总是手脚冰凉

□ 皮肤较干燥

□ 毛孔内的黑头较为明显

□ 有时会觉得皮肤很痒

□ 有时会感觉皮肤很粗糙或脱皮

□ 不太会出汗

B

□ T字区和面颊部分很容易出油

□ *近感觉皮肤有点松弛□ 皮肤偏油性

□ 因为工作,常常觉得精神紧张

□ 喜欢肉类或油炸类食物

□ 情绪波动较大,不太容易控制自己

□ 有时候会长痘痘

毛孔肤质分析:

选择A项比较多的人你的毛孔是闭合体质,要努力让肌肤的毛孔更容易打开。

选择B项比较多的人你的毛孔是扩张体质。平时的肌肤保养要多多注意加强毛孔闭合的能力。

选择A和B数量差不多的人你的肌肤状况不容乐观!开、闭毛孔两方面的护理都要加强。

毛孔呼吸的秘密,你知道吗?

●毛孔呼吸的3个作用

保湿:毛孔张开,分泌出皮脂,使肌肤保持湿润。控温:毛孔的开合可以调整皮肤温度,让肌肤看起来红润有血色。排毒:毛孔打开时,让老旧废物随汗液一起排出,保持肌肤的健康活力。

●窒息的闭毛孔形成原因

血液流通不足,新陈代谢缓慢。因为皮肤干燥使代谢不掉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厚,堵塞毛孔。肌肤表现:黑头白头、肌肤炎症、肌肤干燥、粗糙等。

●不稳定的开毛孔形成原因

压力造成的激素分泌紊乱,使皮脂分泌过剩,将毛孔撑开。肌肤表现:皮肤泛油光、油腻,毛孔非常明显并松弛。

标签: 深呼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