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条专业抗敏感建议 红脸蛋去无踪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你的春季敏感肌肤束手无策,不如看一看今天小编的护肤建议,7条**抗敏建议送给你,让你的肌肤在春天靓丽**。

1、洁完面之后,脸部部分的水分被洗面奶带走,所以要及时为肌肤补水才行,用化妆棉蘸取柔肤水,由下往上轻轻**面部,这是春季保湿护理的基础步骤,也是防止干燥过敏的关键工作。

2、防晒*主要的方法就是涂防晒霜,不同牌子的防晒霜适合不同的肌肤,所以在涂抹防晒霜是要注意先要小面积的试涂,以防过敏。如果在10分钟内,出现皮肤红、肿、痛、痒等现象,那就说明你的肌肤不适合这种防晒霜,记住防晒霜要每隔2—3小时应重新涂一次才行。

3、敏感性皮肤可以敷一些具有舒缓、抗敏感功效的面膜,这些面膜可以有效改变肌肤的敏感度,还可以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在饮食上,敏感皮肤的MM们还需注意少吃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及甜食,同时还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好心情,这一些都是拥有**的肌肤的基础。

4、肌肤还是需要定期深层清洁为好,但是不要过度清洁,前提是在未过敏时做清洁工作。为肌肤定期去角质,让后续保养品发挥*大的作用。

5、紫外线是摧残肌肤的元凶之一,所以只有做好防晒,预防晒斑、衰老提早出现。春天的阳光不如夏天那样炎热,但紫外线也是很强,为了保护好你的肌肤。因此,防晒要从春季开始。

6、在办公室的白领们不需要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可以尝试用隔离霜护肤,因为隔离霜也有隔离紫外线的作用,而且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等。

7、忽冷忽热的天气,肌肤的水分也会严重缺失,所以保湿性能较好的护肤品,在春季是少不了的,虽然不需要像冬天用油腻的美容护肤品,但是清爽的保湿产品可是必备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