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肌肤类型扫盲 保养对号入座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中性肌肤

摸上去细腻有弹性,有均衡的油份及水份,而且很少有痘痘及阻塞的毛孔,透明而有血色。只是天气转冷时偏干,夏天则有时油光光,比较耐晒,对外界刺激不敏感。那么恭喜你是*健康的一种肤质。

保养方法

中性肤质的保养只要维持皮肤的水分平衡,就能使皮肤散发健康亮丽的光泽,使皮肤质地细腻、干净而清爽。适度的补水可以保湿舒缓肌肤,改善皮肤微循环,细致毛孔。

干性肌肤

洗脸后肌肤有紧绷感,无光泽,毛孔不明显。皮肤有斑点却很少长粉刺和暗疮,触摸时会觉得粗糙。换季时皮肤干涩,有脱皮现象,容易产生皮屑和皱纹,尤以眼部及口部四周*为明显。那么您的肤质是干性的。

保养方法

干性肌肤*需要的保养就是补水,多补充皮肤水分可以缓和紧绷感,使皱纹淡化,还可以帮助皮肤减轻脱皮现象。

建议使用补水***的补水霜,它能够滋润和平滑*干燥的肌肤,能够给肌肤*佳的营养和保护,使皮肤柔润细泽而富有弹性,而且可以抵抗外界环境氧化伤害,令肌肤**干燥暗哑、焕发健康光彩。还需要定期使用水润面膜,效果更佳。

油性肌肤

面部及T区常泛油光,清洁过后数小时皮肤就会有黏腻感。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皮质厚且易生黑头粉刺,不易产生皱纹,上妆后容易脱妆。

保养方法

油性皮肤*大的弊端就是油脂分泌很旺,造成毛孔堵塞、毛孔粗大、泛油光、长痘痘黑头。所以这种肤质的保养**就是清洁和水油平衡,深入清洁毛孔内聚积的污垢及油脂,控制表面油脂,这样才能拥有干爽肌肤。其次油性肌肤还需要定期补水,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

混合型肌肤

有油性和干性肤质的两种特征,夏季偏油,冬季偏干。额头、T区、下巴偏油腻,而两颊及脸部外缘容易干燥,易长粉刺。

保养方法

混合型的皮肤要做好面部清洁,控制T区(额头、鼻子、下巴)分泌过多的油脂,注意控油补水,适当的补水可以使毛孔缩小,并**滋润脸部干燥部位。选择使用补水控油的啫喱霜,能够平衡皮肤水油,控油保湿,还可**受伤肤质。

敏感性肌肤

皮肤表面稀薄,微血管清晰可见,脆弱而缺乏弹性。受外界刺激,易出现痕痒、小红丝、发炎和红疹。

保养方法

敏感肤质容易对护肤品过敏,建议使用具有抗敏感作用的天然护肤品,每次换产品前都要进行肌肤测试。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