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肌肤老化成因 把握肌肤年轻奥秘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这些原因是肌肤老化的杀手

1、熬夜:睡眠不足会使皮肤细胞的各种调节活动失常,影响表皮细胞的活力。睡眠是否充足会很容易地表现在皮肤上,尤其是娇嫩的眼部肌肤。

2、经常曝晒:吸收过量紫外线坏处多,轻则令皮肤变黑变粗,重则可导致皮肤癌,而它当然也是皮肤提早老化的罪魁祸*之一了。

3、抽烟喝酒:尼古丁对皮肤血管有收缩作用,所以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要比不抽烟者提***年到来,看上去就会比同龄人衰老10岁。

4、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经常眯眼、皱眉、狂笑、撅嘴,这些动作和表情都会使面部增多皱纹,所以,*好尽量减少面部动作和过分的表情。

5、不了解自己的皮肤,用不适合的护肤品和: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肌肤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不妨找个机会做个肌肤测试,了解多一些。

皱纹是肌肤老化时*为明显的特征

1、**性皱纹大都是颈阔肌长期伸缩的结果,主要出现在颈部。**性皱纹的出现并非都是皮肤老化,但随着增龄,横纹变得越来越深,而出现皮肤老化性皱纹。

2、动力性皱纹是表情肌长期收缩的结果,主要表现在额肌的抬眉纹、皱眉肌的眉间纹、眼轮匝肌的鱼尾纹、口轮匝肌的口角纹和唇部竖纹、颧大肌和上唇方肌的颊部斜纹等。

3、重力性皱纹主要是由于皮下组织脂肪、肌肉和骨骼萎缩,皮肤老化后,加上地球引力及重力的长期作用逐渐产生的。不过,也有人按照皱纹形成的病因分为生理性皱纹、病理性皱纹和光照性皱纹及老化性皱纹,等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