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短袖的季节 教你手肘皮肤如何快速美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清洁护理

忽略手肘保养就会出现干燥、粗糙、暗淡。身体细胞更新周期是28天,小编建议,一个月给肘部肌肤进行2~3次全面的清洁护理。

具体做法:

方法一:适合角质层比较厚的

1、在盆中倒入40度左右的热水,将肘部浸泡5分钟。

2、用适量的身体去角质产品对肘部肌肤以画圈的方式**,**时力度不要过大以免给皮肤造成伤害。

方法二:适合皮肤比较敏感的

1、用化妆水将化妆棉浸湿后,敷在关节处5分钟。

2、取适量的去角质产品**关节,清除老废角质。

去角质后的肌肤更容易吸收活性成分,这时使用有滋润效果的乳液能事半功倍,只需要用指尖蘸取保湿身体乳在肘部以打圈的方式连续轻柔按压即可。

改善肘部暗沉

如果在去完角质后肘部皮肤仍有明显的暗沉,可以使用一些精油帮助改善皮肤暗淡。比如:洋甘菊精油、玫瑰精油或是柠檬精油等,都能起到美白及淡化色素沉积的效果。

肘部美白

每次敷**白面膜后将面膜纸取下,不要急于扔掉,把它敷在肘部位置若干分钟,让面膜纸上残留的美容液发挥*大功效,**是一举两得好办法!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