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选择护肤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80%的油性肌肤都缺水

无需多说,油性皮肤**步需要准备的就是补水保湿护肤品,当然你可以选择质地轻薄一些的乳液产品或者是啫喱产品,此类质地的护肤品对油性皮肤都有很好的亲肤性。厚实的面霜产品千万不要使用。

玻尿酸成分的护肤品就十分适合油性肌肤的人群使用,玻尿酸是当今文献中公认之*佳保湿成分。据研究表明,1g的玻尿酸可吸取6000g的水 (6千倍保湿能力)。玻尿酸在去油光的同时,又迅速为皮脂膜补充大量水分,尽快达到“清爽滋润不油腻”的效果。使肌肤在去除污垢和多余油脂的同时能全面调控肌肤自身油脂及水分,有效防止水分流失,锁住肌肤水分,抑制油脂分泌。玻尿酸是人体的自然成分,并且不容易受到外界温度变化所影响,十分****,是*易吸收、*不会过敏的保湿成分。

油性皮肤可以用精华液吗?

一听到精华护肤品,油性MM们大概都会望而却步!却是,精华给人的印象就是高浓度、厚实感强的产品,油性皮肤用了可能会堵塞毛孔。

油性皮肤在选择精华产品的时候需要注意,同选择乳液相近,一方面是在质地上的把握,选择滑爽质地的精华液,比用浓稠型的精华更适合油性皮肤。

补水保湿面膜不可少

不少油性皮肤MM在做保养时会走进这样一个误区,就是不停的使用控油产品。其实一周一次的补水保湿面膜才是缓解皮肤出油的好办法。在使用深层清洁产品之前,还是建议大家使用一些补水保湿面膜为好。

标签: 选择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