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夏季不要浓重眼妆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20多岁的唐**爱漂亮,总是化着浓浓的眼妆,*近她感觉眼睛干涩、发痒、异物感严重。经眼科医生检查发现,唐**上眼睑的睑结膜上,有一些质硬的黄白色小点状突起,像碎米一样。原来,唐**患上了“结膜结石”,俗称“眼结石”。

望京医院皮肤科主任李广瑞指出,“眼结石”并非结石,实为结膜凝集物,是结膜炎症产生的变性上皮及分泌物堆积而成的。目前很多女士非常在意眼部妆容,常常用睫毛膏、眼影、影线,如果卸妆时没有清洗干净,粉屑掉在眼睛里,刺激眼结膜,出现一些质硬的黄白色小点状突起,像碎米一样,这就是“眼结石”。

**提醒,眼部化妆*好化淡妆,卸妆一定要**,保持局部卫生。如果发现有眼睛发红、发痒、肿痛、充血或过敏症状,要及时就医。

编辑语:夏季气温高,肌肤的毛孔比其他季节更容易张开,对外界灰尘的吸收也更为容易。因此在夏季,编辑建议各位爱美的MM还是以轻松自然的淡妆为主,不要化浓重的妆容。至于眼睛是脸部颇为敏感的部位,浓重的眼妆在高温的夏季更加不可取。

标签: 浓重眼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