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谎!胶原蛋白真能忽悠人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part1、肌肤能吸收胶原蛋白?纯属扯淡

顾名思义胶原蛋白是一种蛋白质,即便分子再小,也绝难通过肌肤角质层。所以,别在相信那些混淆视听的广告语了。那东西根本不可能被肌肤吸收,在基底层或**层起到紧致肌肤的作用。下次再有BA跟你说,护肤品里添加了胶原蛋白可以***,你可以直接扭头就走。

虽然胶原蛋白不能直接在肌肤起到***的作用,但并非**没有意义,胶原蛋白在外用护肤品中具有良好的保湿作用,配合其他的保湿成分,可以有效的锁住肌肤水分,让肌肤远离干燥。

part2、摄取有道,获取胶原蛋白绝不费工夫

这是一个被广泛传播的错误理论,胶原蛋白是动物蛋白,怎么可能出现在银耳中?尽管银耳煮过之后黏黏的,好像富含胶质一样,但是那只是银耳中的另外一种粘多糖,跟胶原蛋白**是两回事。银耳具有的美容功效跟胶原蛋白**搭不上边。

鱼皮,猪脚这两类常见的食物的确是富含胶原蛋白的,尽管直接口服胶原蛋白并不能直接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但是却对体内后期合成胶原蛋白具有一定的帮助。且国外研究表明,口服胶原蛋白后,可以检测到肌肤胶原蛋白水平升高。我们日常做的黄豆猪脚汤对护肤美容是具有一定帮助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尽量的去掉油脂之后食用,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加重身体负担。

part3、读懂说明,有*用在刀刃上

从剂型上来看,胶原蛋白口服液和胶原蛋白粉优于片剂。其次,要尽量选择小分子胶原多肽,小分子的胶原多肽可以直接被肠道吸收后参与人体胶原蛋白的合成。第三,尽量选择羟脯氨酸含量较高的产品,羟脯氨酸含量越高,对于胶原蛋白的合成的帮助越大。

人体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一直慢慢的流失。因此补充胶原蛋白需要一个长期的坚持过程。切忌补补停停。这样食用胶原蛋白只能让花出去的*白白浪费,而难以看到肌肤长期改善的效果。MM们,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为了白马王子,对自己可千万要狠心,该花的*,**不能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