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小贴士预防夏季金属过敏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烈日当头,一阵汗流浃背后,颈间、耳际纷纷跑出又红又痒的难看斑痕?赶快看看金属过敏的小知识,从此夏天就不需再为小红点痒到不行。

烈日下忍不住的痒:金属过敏

爱美的妳可曾计算过自己身上戴了多少的金属饰品?

原本热衷装扮并不是坏事,但一到了夏天,这些漂亮、酷炫的小东西却有可能对肌肤增添意想不到的麻烦!

金属过敏的元凶=金属饰品+汗水

夏季普遍高温,人体排汗量也会跟着增加,所以某些肌肤较敏感的朋友常会觉得戴表、装饰品的部位又闷又热,甚至还有发痒、起红疹的情形。其实,这就是所谓的“金属过敏”。

这类烦人的小过敏,主要是妳佩戴的某种金属饰品遇到汗水后离子溶解。

这些经汗水溶解的金属离子一旦由角质层渗透表皮层,免疫细胞就会开始对抗它们的入侵。看看自己佩戴饰品附近的肌肤,若已经出现湿疹、红斑、发痒,甚至流水这类二度细菌感染的症状,就是免疫细胞与金属离子大战的*佳证明啰!

只要发现以上症状,不管再痒、再不舒服,**步都要赶快取下饰品,尽快找皮肤科医师诊*!否则经过再叁的搔抓及过敏源摩擦,原本净白的皮肤铁定会花成一大片!

对抗金属过敏的5个小贴士:

1.不戴针、环类饰品。

2.**长时间佩戴*饰。

3.大量出汗时马上取下*饰。

4.选用纯钛、纯金、无镍类的饰品。

5.使用皮革类、合金类饰品时多留心。

金属过敏源在这裡:

1、镍

*饰、睫毛夹、镜架、钮扣、手錶、笔、内衣钩环与钢圈、硬币、肚脐环、皮带头

2、铬

皮革製品(铬是软化皮革*常见的添加物!)

3、镀金、镀银、钯

*饰、牙科用器械

4、铁

铁锈

5、汞

补牙药剂、体温计

6、钴

黏土、水泥

标签: 夏季金属过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