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奇制胜 5招拯救晒黑肌肤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紫外线对于肌肤的伤害有个渐进的过程,也就是说,它会在到达皮肤后慢慢地深入底层,造成更为严重和持久的伤害。因此,晒后**就显得尤为重要。晒后**可以分为日晒后的及时**和长期的维护,前者的意义在于给日晒后的肌肤降温,并且舒缓日晒引起的不适;后者的目的是**日晒造成的长期伤害,包括干燥、粗糙、黑色素沉着等。

阳光,无孔不入。除非你常年生活在**避光的山洞里,否则不可避免地会和阳光接触。对于生命来说,阳光必不可少,可是对于肌肤来说,阳光中的紫外线却会影响它的美丽。阳光中的UVB会晒黑、晒伤肌肤,并且让其表面粗糙;UVA更会对肌肤造成更持久的影响,它直接渗透到肌肤基底层,造成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断裂。因此,说到底,人是被“晒”老的。

遮阳伞、遮阳帽、防晒霜,就算做好了再严密的防护措施,阳光也照样会趁虚而入。更重要的是,有时候甚至是在你毫无觉察的时候,紫外线已经在侵袭你的肌肤。特别是UVA,一年四季都存在,就算是云层和厚玻璃都不能阻挡UVA,往往在你还没有觉得有阳光的时候,就已经和它“亲密接触”。

既然做到****的**防晒几乎不可能,那么晒后**就显得尤为重要。晒后**的重要意义有两点。*先,日晒后的即时舒缓**能减轻肌肤的不适感,更重要的是,能够*大程度的减少紫外线的后续影响,避免对更深层的肌肤造成影响。另外,在做好了晒后即时**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更强的补水等晒后**,能够让肌肤更快地回复到日晒前的良好状态,并且加强其防御能力,更好地抵抗紫外线侵袭。

晒后即时**的具体做法是。随身携带一瓶具有舒缓和补水功能的活泉喷雾,在日晒的整个过程中进行舒缓。在长时间户外活动时,一般建议防晒霜要定时补土,那么舒缓活泉水的使用便可以搭配防晒霜的补涂。每隔一段时间,用纸巾或者化妆棉稍微按干肌肤表面的汗水后,喷洒活泉水直到出现水珠滴落,一分钟后按干活泉水,补涂防晒霜。

活泉水湿敷也是一个很有效的晒后**护肤手段。把无菌面膜纸浸泡在活泉水中,让其充分湿透,取出,敷在面部15分钟后取下。在湿敷的整个过程中要记得补喷活泉水,不能让面膜纸变干。湿敷可以在日晒后立刻进行,也可以在回到家后,用免水洗配方的安全温和的洁面之后进行。

在进行了有效的晒后即时舒缓后,就可以进行集中**了。*先,要记住,晒后一定不要进行去角质和美白这样的护理,因为它们都有可能对晒后本已脆弱的肌肤造成刺激,想要赶快白回来,欲速则不达。

晒后集中***有效的手段是补水面膜。它能够以渗压原理,为肌肤在短时间内补充大量水分,当肌肤水分充足的时候,它就像是结实的砖墙,能够更好地抵御包括紫外线在内的外部侵袭。另外,当肌肤水分充足时,也更容易**之前的白皙状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