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族注意 请善待你的“电脑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步:开机前,一要做隔离

为什么很多人坐在电脑前就会感到脸色灰蒙蒙没有生气?并不是尘土过多,其实电子产品带来的电磁辐射所产生的自由基才是**我们皮肤的元凶。

伤害我们肌肤的自由基*实际给我们带来的是肌肤的氧化压力,当细胞蛋白质与抗氧化能力下降后你的黑眼圈、干纹、色斑统统都********在接触电脑前涂抹防晒或隔离对你的肌肤阻挡电磁辐射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第二步:工作中,眼部舒缓很重要

当你面对电脑屏幕时,时间久后你会感觉眼部明显的酸涩感,这是因为过亮的荧光屏及闪烁频率让你的眼睛劳累不堪,所以当你眼部压力增加时,也是你眼周肌肤*脆弱*容易**问题肌肤的时刻。

过度用眼让眼周肌肤疲劳,当血液循环不畅或污染物附着于肌肤表面时,你的黑眼圈及干纹就会立刻浮现,所以在工作之余利用片刻时间为眼周肌肤做个spa或**比过后涂抹再多 眼霜补救都来得管用。

第三步:下班后,立刻进行肌肤清洁

尤其在初夏时节,除了电磁辐射带来自由基的**之外,当静电吸附的尘土与灰尘附着在你白净的肌肤上,久而久之,如果你的肌肤偏油或毛孔粗大都会因为毛孔堵塞而引发问题痘痘,当堆积的油分与自由基混合的时刻到来也是你的脸惊变“黄脸婆”的时刻。

所以,当**结束了忙碌的工作之后,立刻进行肌肤清洁,将面部或堵塞在毛孔中的灰尘**扫除,还原肌肤本来面貌才是你维持容颜的不变秘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