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日常用品DIY护理的鬼点子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从来不缺少保护肌肤的好材料,就看你有没有发现并利用它们的才智。12款鬼点子,让你无时无刻都时刻准备着。

用Kool-Aid饮料充当唇彩

每天送孩子去幼儿园会占据许多女性朋友们早上大部分的时间,怎么样才能够既不耽误送孩子又能腾出时间来捯饬自己?

办法不是没有,就拿Kool-Aid这款饮料来说吧,你可以用它来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趁这个空隙,你可以抓紧时间去洗手间梳妆一番。饮料中的色素成分可以充当唇彩的颜色,可谓一举两得。

星巴克的杯子:可以充当护甲产品用

经常我们会有很忙的时候,没有时间打理指甲。甚至有时我们连喝上一杯咖啡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去美甲沙龙做指甲了。

那么这时候让我们充分利用咖啡时间吧。在喝完咖啡后,我们可以再拿上一包焦糖和一根木制搅棒。将少量糖,柠檬,蜂蜜和橄榄油搅拌在一起,然后分别擦在手上和指甲上,一分钟后将手清洗干,你会发现你的双手干净柔软并且指甲也显得干净有光泽。

标签: DIY护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