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的美容诀窍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那些因为一时冲动买回来的化妆护肤品,那些因为没有留意产品标示而买错的化妆品,你有没有想过怎样变废为宝呢?一些化妆护肤品的小妙用有着令你想不到的大效果?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赶紧行动起来,美容变废为宝大作战吧。

化妆棉湿敷不粘腻又增加渗透力

开始美容护肤时,敷乳霜面膜时,先用化妆水充分湿润肌肤,可以让油份的扩散和渗透分散得很均匀,不堵塞毛孔。化妆棉增加乳霜密闭性,可以把营养成分推入肌肤更深层,加强渗透力。

干燥的冬季,要适量补充油份

但擦太油,只用乳液又怕营养不够,用乳霜+化妆水湿敷,可以给肌肤留下足够、但又不会过剩的油份,干燥的冬季,需要一点点用来锁住水分的油脂。女孩子用到腮红的时候并不是很多,但又必须准备上一盒,它可是好起色的*IN品。用到腮红就要考虑整体,*好与唇部、眼角的色调呼应。腮红分身术,整个妆容都可用到,不但可以过期前用完,还能让妆容和谐统一,达到美容护肤*终目的。

腮红DIY甲油

将过期的腮红粉末刮下来一点放在容器中,加入透明的护甲油充分混合,就可以拥有一款诱惑的红蔻甲油!看着心情就会大好。怕腮红用不动,就整个妆容都用到女孩子习惯在起色不好的时候才想起用腮红,因此一盒腮红不知道要用到猴年马月,可以用腮红代替眼影、唇膏,只用腮红也可以化一个**嫩的简易全妆。

平均价便宜才是真的便宜

化妆入门*简单的办法就是采用同一色系,比如唇色与腮红颜色接近,妆容会更自然,多合一型的腮红是兼顾腮部、眼部、和唇部,价*稍贵,但平均下来却很便宜。

让粉底“浓妆淡抹”总相宜,错号粉底,变身立体妆容小秘密

在商场的灯光下选粉底,回来后才发现粉底错号了,不是过深就是过浅。不适合,送人?这不是我们的节省做法!别苦恼,要知道立体妆容的打造需要的可不只是一支粉底,这个错误也许是妆容高手的开端。

精明的化妆师从来都不止用一支粉底,过深用来制造阴影,过浅用来打造高光。代替高光粉,打造立体妆容。这些就是既美容护肤又能节省开支的妙招。

小编寄语:买回来的粉底比自己的肤色白,涂上后和自己的脖子泾渭分明,可以涂在额头、鼻梁、下巴、颧骨等位置上,代替高光粉,增强脸部立体感,这样在美容护肤之余,也能轻松省*。

标签: 美容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