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膏让你实现零瑕疵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遮瑕膏有你想不到的妙用,无论是痘痘黑头还是眼袋黑眼圈,面对它都只能俯*称臣。

眼袋黑眼圈的困扰

使用眼线笔刷沾取遮瑕品(如果你的眼部肌肤较为干燥,可将遮瑕品与常用的粉底液混合,增加保湿度及延展性)清点于眼部,这样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防止过厚。也可涂一些带亮粉的眼影,但要注意用量免得适得其反。遮瑕的要点在于,遮瑕在底妆(底妆包括保湿、隔离、粉底、防晒)之后遮黑眼圈,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半月形的轮廓线,画上一道线条之后,以原地踏步的点压推匀。

眼尾,眼头鼻翼两侧遮瑕的修饰方法

选用接近底妆又略微深一点的颜色,用海绵粉扑沾取遮瑕品,涂在阴影较重的地方,用手指腹推开即可。此外,此方法可同时用于打底脸部两颊,有助于塑造超V脸型。

黑斑雀斑也能用遮瑕

用眼线笔刷沾取遮瑕品,以轻按压的方式,让遮瑕膏**附加在斑点处。注意用量为一点就好,免得出现底妆不匀称的情况。

遮瑕膏也有小心机

遮瑕膏的功能很强大,能够让肌肤看起来光洁无瑕。但是,遮瑕膏也有不好的小心机。遮瑕膏多用于小面积的遮瑕,若女性在脸部大量使用遮瑕膏,会给人一种此地无银的感觉,而失去了*原始的遮瑕效果。因此,在使用遮瑕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用量,用粉扑、眼线笔刷或手指轻轻沾取后点压即可。

标签: 遮瑕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