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最新自拍撞脸李小璐 盘点假脸姐妹团撞脸对比照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杨幂微博发自拍,眉形一点红好可爱,辣妈生完孩子后**就是逆生长,皮肤容貌越来越美。可惜网友发现杨幂和李小璐的自拍照又撞脸了,两人都撞脸都少回了,可是旧照为啥不像呢?

这是杨幂近期的自拍照,尖脸、大眼、粗眉毛还有**的皮肤,29岁的杨幂**看不出年龄,不知是不是产后吃素的原因,杨幂的皮肤比婚前好了很多,素颜街拍照颜值也很高哦!

小璐自拍照:

除了李小璐的嘴唇更厚,鼻梁更高,两人的五官和拍照角度都是一样滴,两人*像的还是眼睛和妆容,看多了感觉都是一张**脸,只是杨幂的更自然一点。

两位辣妈都很喜欢自拍卖萌,不过李小璐每次的妆容太浓,全包眼线不及杨幂清纯,看看杨幂的“伪素颜”,两人5岁的年龄差瞬间暴露了,李小璐虽然保养的很好,但是面部太僵硬了。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