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速成妆容 拯救完美身材残脸妞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微博上很流行以下的这张图片。这张图片的焦点在于两位女性均拥有**女性的一部分特质。魔鬼身材的左边MM却无奈没有天使般的面孔。娇俏小萝莉的右边MM却有着大妈般的身材。据网上的评论等各方面的统计,大部分男性偏向于娇俏小萝莉。他们认为身材可以通过减肥塑造,而面孔只能是通过整形了。

身材姣好的你躺着也中枪了吗?十分钟速成妆容术,让你不用整形也美丽。你做好准备,重新改造自己了吗?

步骤一 开眼角妆容眼部放大N倍

靠眼线:宽眼线、短收尾能让眼睛变圆,细而长的眼线能让眼睛变长;

靠睫毛:睫毛向上刷能让眼睛径向变圆,睫毛向侧刷能拉长眼部距离,假睫毛能整理扩大眼睛的形状;

靠眼影:除了搭配你的妆容,任何深色眼影画在眼皮上都能让眼睛变大。

步骤二 用阴影打造立体妆容轻松缩小大饼脸

在面部侧面涂上影色,突出整体的立体感

选择深一号的粉底,不需要在任何局部加重影色。用大修容刷,把下颚以下涂暗,整个脸部的轮廓就会立刻显现出来。真正的影其实应晕染在颈部上端,这样一来颈部较粗或较短的人也能将脸部轮廓很好地展现出来。

Tips:

(1)切勿在面部下半部分的脸线骨前上阴影。用刷子在下颚以下上色,可以在颈部制造自然的影,勾勒出亮丽的面部轮廓。

(2) 如果想让脸线具有立体感的话,将刘海利落的扎起来更好。阴影晕染到头发的根部,可以突出额头的饱满度。

标签: 速成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