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精油也可以抗衰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精油***之洁面

*好选择无泡沫的洁面乳,通常此类洁面乳都会比泡沫型更滋润,在每次使用一元硬币大小的洁面乳滴入1滴薰衣草精油,搓均匀后**面部,正常清洗即可。每天洁面的既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又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能力。

精油***之爽肤水

10ml玫瑰花水滴入1滴橙花精油摇匀后每天喷洒在皮肤上,会有很好的保湿补水效果。也可以喷洒在周围的空气中!好心情才会拥有好皮肤,橙花精油对于焦虑、紧张、烦躁甚至歇斯底里的情绪问题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特别适合缓解秋季的情绪问题。

精油抗水老之**

10ml的荷荷芭油+2滴檀香精油+1滴玫瑰精油+1滴橙花精油,调匀**面部即可。比较奢华的配方,帮助我们滋润皮肤软化皮肤,对于皮肤的老化、干燥缺水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精油护肤小Tips

先用在局部

把精油涂抹在脸整体部位的话,有些人会感到不适或反感,这时候可以尝试下先涂抹下局部,手指尖上滴上一滴,涂在容易出现小细纹的外眼角或法令纹上。

热毛巾敷脸

把精油涂抹在脸整体部位加轻轻**,接下来把毛巾放入微波炉加热,敷在脸上。

冬天毛孔处于相对封闭状态,需要用热毛巾帮助毛孔打开,加强精油对肌肤的渗透(大概一分钟左右)。取下来之前从毛巾的上半部分开始往下轻轻的压,*后你会发现整张脸就像刚从美容院做完护理回来后一样滋润光滑。

标签: 精油抗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