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护肤 抓准五个关键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轻——不宜狂去角质

别再狠命去角质了,否则本来好端端的皮肤可能被磨砂等去角质产品弄得这红一块、那红一块的。因为皮肤在春季容易过敏,任何过于粗暴的行为都可能给皮肤造成损伤。

建议:去角质后要马上保湿护肤,而且每周去一次角质就够了。

透——选轻透护肤品

皮肤科**指出,春季的皮腺和油脂的分泌比冬季要旺盛很多,如果还继续使用冬天油分较多的护肤品,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长出油脂粒、黑头等。

建议:选择含油量比较低的产品,如改用乳液状或啫喱状护肤品。

湿——保湿要继续

皮肤的皮脂在春季开始越来越旺盛,而空气中的水分也比较充足,很多人就此忘记了一贯的保湿任务,甚至不涂抹护肤品保湿。实际上,由于皮肤的皮脂旺盛,导致水分缺失,如果不坚持保湿,皮肤就油光可鉴,越来越容易缺水。

建议:保湿工作照常进行,不可偷懒。

慎——慎用化妆品

春季春风拂面、万物复苏,春风的刺激和空气中飘散的花粉,使我们的肌肤容易过敏,尤其是过敏体质的人。

建议:当皮肤产**红、刺痒等过敏现象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化妆品,以防化妆品给皮肤造成负担。

遮——防晒遮阳

别以为春天的舒服会让太阳都变得温柔。虽然没有夏季阳光的猛烈,但春季的太阳已开始蓄势待发了,紫外线强度也不低。

建议:防晒功夫要做齐,涂抹防晒霜或打遮阳伞。如果怕自己的防晒措施太夸张,至少该戴顶帽子再出门,或者涂抹较轻薄的隔离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