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用什么和岁月作斗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是每个女性的梦想。*近在日本,年届中年但仍然美丽耀眼的“美魔女”成为了新的流行,电视、杂志里也经常可以看到介绍这些女性“***秘诀”的专题。那么,一般日本女性是用什么与岁月作斗争的呢?据Record Japan网站报道,日本某网站近日对此做了调查。

排在**位的是“**”。的确,去美容院、买***化妆品、维他命药丸以及健康饮食等都离不开一个字——“*”。

第二位是“充足的睡眠”。人在沉睡时会分泌成长荷尔蒙,提高新陈代谢,起到美肌效果,所以即使再忙,也要**起码的睡眠。

第三位是“恋爱”。据悉,恋爱时大脑会分泌“恋爱荷尔蒙(PEA)”,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肤更显光滑紧致。另外,女性为电视里面的男偶像脸红心跳时,也会分泌恋爱荷尔蒙。

接下来排在第四至第六位的依次是,“健康饮食”、“消除压力”、“适当运动”。很多女性表示,这三项*好是配套进行,这样更能起到***作用。

以下是第七至第十位排名:

第七位:走路脚步轻盈

第八位:情报收集力

第九位:时间

第十位:健康药丸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