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品家族:乳粉皂,你爱哪一位?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洁面产品层出不穷让编辑都有点目不暇接,相信各位爱美的MM也开始有点将这些洁面产品混乱掉了吧。据了解,目前洁面产品家族共有三位成员在市场上*吃得开,洁面乳洁面皂和洁面粉。这三位成员应该怎样选择,你的肌肤又适合和哪一位亲密接触?跟着编辑一起去了解一下。

洁面皂:

皂类产品洗脸好像一直给MM们一种错觉,那就是洗后脸部觉得还挺干净紧绷,但是很快就会觉得水分不够,脸部很干。那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到*合适的洁面皂类。要是你选择的是皂碱太强的水晶肥皂,那当然会有这样的效果,因为,水晶肥皂是用于清洗衣服和身体,并不适合脸部的肌肤。

在选择洁面皂的同时,应该选择洁面皂里头含有丰富的油脂,以橄榄油、葵花油等天然植物油制作成的洁面皂保湿效果非常好,滑溜的触感会停留在脸上,帮肌肤润泽,不会有紧绷、洗完干痒的感觉。

使用洁面皂有一个优点在于,皮肤是呈弱酸性的,要达到清洁效果必须酸碱中和,洁面皂中的皂碱刚好能充当这个中和的作用。比起洗面乳,肌肤里的污垢、脏污和多余的油脂,洁面皂更能洗干净。

洁面皂在选择上需要十分谨慎,要看清楚皂碱的含量以及是否适用于脸部肌肤。目前市场上出现打着小清新护肤皂的手工皂,各位MM在选购时需要格外谨慎,要看清楚其制作的产地和成分,以免出现肌肤过敏的现象。

洁面粉:

洁面粉多为纯质界面活性剂粉末,因为不含水分,所以不易滋生细菌,防腐剂含量极低。使用时,需要借助专门的起泡球或者起泡网来帮助产生丰富泡沫。清洁效果一点不输给膏状洁面乳,却比膏状洁面乳更加温和,不会对肌肤造成过度刺激,所以特别适合敏感肌肤。因为粉状质地比较容易吸湿结块,对存放方式的密封性要求较高。每次使用完一定要盖紧盖子,让粉末保持干燥。

天然的,更安心

1 木瓜酵素

大多数洁面粉中都含有木瓜酵素这种天然成分,它从木瓜中萃取,可清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具有良好的洗净力及保湿能力。不仅能温和去除老废角质,还能提升肌肤透亮感,同步实现透亮光滑的肤质。

2 谷物萃取

燕麦、大米、玉米等天然谷物萃取能够深层清洁毛孔深处的污垢和多余皮脂,增加肌肤光泽度,使肌肤净白紧致有弹性。现在研究发现,比起一般的大米成分,青大麦去角质清洁的能力要好10倍左右。而且特别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葡聚糖,让肌肤具有白润、清透的功效。

3 氨基酸

相比其它的表面活性剂,氨基酸的“出身”就比较好,是采取天然成分为原料制造而成的。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肤的酸碱度,不会对肌肤的酸碱度造成影响。

标签: 洁面品家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