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肤应该用低脂眼霜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美白几乎是所有亚洲女性的梦想肤色,白天我们用化妆品打造出美白雪肌,而修养润泽肌肤,使肌肤可以自然呈现白皙莹透则是晚上保养的功劳。许多爱美达人都知道,在夜晚11点至凌晨5点是皮肤细胞*活跃的时候,对护肤品的营养吸收也*好。因此,晚霜成了很多MM们梳妆桌上不可或缺的法宝。但是,你确定你真的了解晚霜吗?这里有关于使用晚霜的六大误区,看一看你中过几次彩!

一、选择晚霜要分肤质

如果是油性肤质,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可以选择清爽型晚霜;如果是干性肤质就要选择滋润程度高的晚霜;甚至可以在早晨作为妆前霜使用。

二、面膜也可作晚霜?

把面膜当晚霜用当然有条件,这类面膜大多标明“水洗型”,质地不是特别厚重,而且在保湿、清洁之外,多有美白、抗皱等其他一两种功效。晚霜大多是能营养、滋润、舒缓肌肤的产品,而面膜则不同,其中所含营养成分比一般护肤品要丰富得多,主要用作对肌肤深层护理。如果整晚都用面膜滋养皮肤,那么过多的营养成分会令肌肤不堪重负,轻则变敏感,重则失去抵抗力,容易长痘、长斑。

三、不分时间用晚霜?

1、天气较热或温度较高时都不必使用营养过多的滋润型晚霜。

2、混合型肤质不必每天使用晚霜,或使用时避开T字区。

3、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的人,不适合用晚霜,或选择清爽型晚霜。

四、晚霜可以随时用?

使用晚霜有*佳时间,应在洗完脸或者洗完澡,待皮肤润干时进行涂抹。因为这时候肌肤的血液循环比较好,保养品的吸收效率也更高。

五、小心补油过度

虽说晚间肌肤需要补充油分,但也不能过度。如果长期为肌肤做“大油量”护理,油性肌肤很容易出现油脂过剩的“油脂粒”现象。出现这种现象需要调整晚霜的使用,让皮肤自行调节复原。具体做法是,改用低脂晚霜或隔天使用一次低脂晚霜,刚开始皮肤可能会有一些紧绷感,几天后就会适应。

六、每个人都需要用晚霜?

对于比较年轻的肌肤来说,新陈代谢能力旺盛能提供基本的保湿滋润,就没有必要使用晚霜;而如果肌肤表现出缺水、暗沉、老化、新陈代谢速度减缓,甚至出现弹力变差等问题,就要在肌肤吸收能力*好的时段,给予必要的滋润和营养。

标签: 低脂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