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米雪的护肤心得!!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米雪驻颜有术,可以和赵雅芝的保养抗衡了。娱乐圈里虽有不少保养天后,但拉了近景看,大多是打过肉毒素的僵硬,或是抹了厚粉的伪饰。她却是真真实实的凝时不老。

米雪透露经常保养皮肤是*重要的,平常每天因为要拍剧开工,日夜颠倒很伤身,一定要调节身体:“我很注重饮食,以及要多做运动,*重要的是保持心境开朗。我会喝多点汤水补身,就算自己没有空,家里的工人也会煲,但我可能没时间喝。”

米雪保养秘笈:

一、每个人都要开心过每**,人的心胸要豁达,包容一切。拿我自己来说,我不喜欢把烦恼留着过夜,如果有问题,我会尽早解决。

二、不要吃内脏,重庆的夫妻肺片很好吃,但也不能多吃,我喜欢吃粗粮,比如玉米、红薯。

三、我喜欢吃甜食,但只要增加运动,就不怕发胖。我还喜欢打太极和练气功。刘松仁练气功很有一套,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练功。

四、经常补充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粉的神奇功效在于长期使用,随着年龄增长补充胶原蛋白是她又一个养护良方。

小编观点:胶原蛋白是女性肌肤***圣品。从20岁开始女性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流失,所以年龄越大皮肤问题也越多。建议对自己目前皮肤状态不是很满意,用其它护肤品又达不到理想效果的姐妹们,不妨试试胶原蛋白。

目前市面上胶原蛋白有很多,有口服液有粉剂等等,小编建议有经济能力的,*好选用采用粉剂的进口品牌。如果条件有限也可以试试国产的品牌。体质敏感、有慢性疾病或者是妇科病的MM,小编建议使用进口的胶原蛋白粉。因为进口的品牌在含量和成分上不会做假。小编目前使用的是德国品牌的德丽斯康胶原蛋白粉。

标签: 护肤心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