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复活节假期安排 2016德国复活节放假几天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在西方教会传统里,春分之后**次满月之后的**个星期日即为复活节。西方信**教的国家都过这个节,德国的复活节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传统习俗及文化。那么,2016德国复活节放假吗?2016德国复活节假期安排是怎么安排的?2016德国复活节放假几天?快点随详细了解下德国复活节假期的具体安排吧。

2016德国复活节假期安排 2016德国复活节放假几天

一般复活节放假四天,因此德国的复活节也放假四天,2016年德国的复活节是从2016年3月25日—3月28日放假。

耶稣受难周

很多人也许只听说过“耶稣受难节”,而没有听说过“耶稣受难周”。由于“Karfreitag”被翻译成“耶稣受难节”,看来 “Karwoche”就不得不译成“耶稣受难周”了。其实,“Kar”来源于古德文的“kara”,意思是“忧伤”。如果直接从德文翻译,应该是“忧伤周”和“忧伤星期五”。

复活星期天

复活节彩蛋

复活星期天是一周多的复活节节日里*重要的**。在这**,全世界的**徒庆祝耶稣的复活,这**给予绝望的生活以新的意义和目的。

这**的庆祝活动从星期六至星期天的这个夜晚举办的宗教仪式开始。这个宗教仪式以光明的到来为核心内容。一开始,教堂里一片漆黑,象征着耶稣之死,然后人们点燃蜡烛,给教堂和人生带来一片光明,象征着耶稣的再生。从星期四开始沉默的教堂钟声鸣响德国全境。

德国复活节怎么过

在德国和西方是家庭的节日。在这**,家庭团聚,亲戚碰头。从教堂出来后,人们便大吃一顿。孩子们寻找复活节蛋,唱复活节歌,朗诵复活节诗,等待复活节礼品。

标签: 重庆节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