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净是瞎忽悠 4个秘诀教你选眼霜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眼部保养品是每个美妆品牌都会推出的品项,市面上的产品也相当多,眼霜、眼胶、眼膜、眼露等,琳瑯满目,而且各有不同的功效诉求,选购时有种不知从何下手的困扰,其实只要掌握基本要领即可。

**步是选择成分单纯温和的产品

因为眼部肌肤相当薄,靠眼睛相当近,所以产品成分得避免太复杂、*好不要添加色素香料、不要添加过多萃取成分、不要添加酒精。现在许多产品配方看似得很像“满汉全席”,想得到的好料都添加在其中,但这样的配方对于眼部肌肤来说其实是很危险的,很容易造成过敏或敏感的问题。

避开高浓度精华液

另外,并非所有保养品都可以使用在眼周,特别是具刺激性、易引起薰眼问题的易挥发溶剂或醇类成分,如酒精、酸性成份的美白、收敛、消炎化妆水,或浓度高的精华液,因为眼周肌肤较薄,使用过于刺激的产品,都会导致眼周肌肤过敏发炎。

第二步全效**未必好

目前很多眼部保养品宣称可以全效处理眼周肌肤问题,但以目前化妆品科技来说,眼部保养品对于改善眼部干燥细纹的效果*为明显;次之是眼部轻微肤色暗沉及眼週浮肿的缓解;*难处理的则是黑眼圈、眼下卧蚕、动态性皱纹、眼袋及长期因老化所形成的下垂松弛等现象。因为后面这几项问题几乎都是要靠医学美容或整形手术才能有比较明显的改善,所以购买产品前应该先知道你想要改善的问题是什么?不然买了一堆产品,即使全部涂在脸上也不见得会有效果。

维生素C跟胶原蛋白*保险

松弛细纹困扰者,就须挑选具紧实拉提功效的眼霜,且还须搭配保湿成分,才能让养护发挥*大效果。可选择学理上有明确理**果的成分,像是A醇、维他命C或其衍生物、维他命B3及泛醇、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胜肽类、凯因庭、玻尿酸、矿物盐类、植物油脂及温和度高的有机酸、美白和抗氧化成分都是对于眼部肌肤有帮助的成份。

第三步贵价未必是好货

化妆品的价格跟效果并没有**关系,眼部保养品也是一样。尤其是很多的成分其实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实证报告,产品中添加一大堆,对皮肤不但没有益处,反而可能会造成负担,所以产品价格可以当作购买参考依据,但了解产品的实质价值才是**。

胜肽效果不会更好

第很多高价的产品其中可能会添加**的萃取成分、昂贵的胜肽或生长因子成分或特殊复合配方成分,但即使使用这类产品也不表示实际效果就会比较好。

第四步认准实力派成分

眼部保养品*重要的就是保湿力,这部份很多植物及矿物性油腊都有不错的效果,搭配上吸水性保湿成分,像是甘油、矿物盐类、玻尿酸或高分子保湿成分,可以让保湿效果更持久。

传明酸、绿茶多酚美白抗氧

*后就是看看其中是否有添加学理上比较有明确**的活性成分,像是维他命A及C或其衍生物、维他命B3及维他命原B5、温和度高的乳糖酸或麦芽糖酸以及各种美白(如鞣花酸、传明酸)和抗氧化(如绿茶萃取及多酚)及抗发炎成分(如乳香萃取及传明酸),这些都是对于眼部肌肤会有正面助益的成分。

标签: 选眼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