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护肤品长点心 7条规则让你不花冤枉钱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购物时间很重要,选对时间你的待遇会很好

百货商场:

从万千产品中选择出合适的*新产品,这可是需要集中精力的。所以不要在顾客如潮的时候购物。

百货商场的护肤产品柜台在周一和周二的清晨和下午2点到4点午是*清闲的,这个时候全世界大概都在工作,这时去选购护肤品*好。如果你不能在这段时间内抽出空闲,那么就在每周前几天的晚上去选购,星期一、二、三就相对安静不少,也可以选择在周末商场关门打烊前购买。

药店:

周五和周六药店的护肤品柜台前总是相对拥挤,因此,在其他时间段精心地比对过后再购买才是上策。

2、你需要问清导购的几个问题

无论你在何处购物,都要问问销售人员这个问题:

这款产品对敏感皮肤是否安全?

我每次使用的量是多少?

使用的频率呢?

多久以后我能够看到产品的效果?

有些销售人员会故意夸大真相。这样的情况在美容院中也十分常见。所以有一点怀疑并非坏事。

3、先试后买,拿点小样回家试试先

不要低估皮肤测试的价值,特别是你有敏感性皮肤或过敏症状时。

对于有些女性,护肤产品必须质感和香味都好、用起来高兴愉快,才会每天坚持使用它。因此护肤产品一定要先试后买。当然,也可以跳过当场测试的部分,向销售人员要一些小样带回家再试。

4、前臂内与脸部皮肤的厚度较为相似

对于那些有湿疹或皮肤过敏的人,建议大家避免染料、香料和精油。其实植物成分也会引起过敏反应。

去角质产品——粒状磨砂清洁剂,乙醇酸、视黄醇去角质霜——都可能使皮肤发炎。有些产品不一定能达到**的去角质效果,但它们确实*安全、*温和,比如含较细且人工合成磨砂颗粒的霜状磨砂膏;或低强度,缓冲乙醇的清洁产品(缓冲的意思是其PH值较高,不易引起灼烧和刺激感);或选择专门针对敏感肌肤、含维甲酸浓度较低的产品。

始终**先在你的前臂内侧测试一下产品,因为此处的皮肤和脸部皮肤的厚度较为相似。

5、寻找实用的包装

护肤品包装的主要目的只有一个,而这绝不是用来美化您的浴室。护肤品包装应保护内含的精细成分,如维甲酸和抗氧化剂;把光和空气隔绝在外,因为这都是导致护肤品有效成分失去效力的原因。“通常用于医药产品的包装管都是铝制的,且开口要小。”化妆品化学家吉姆·汉莫尔说道。不透明、气密泵瓶也能很好地**敏感成分的密闭安全。

6、了解退货规则

每个商店都有不同的退货政策,但是根据罗德与泰勒百货(Lord&Taylor) 化妆品和香水部销售经理巴巴拉·琴·穆尔的说法,如果你保留了原包装盒和收据,在30或90天内(这取决于具体商店的规则)退还护肤品至百货公司应该不成问题。纽约巴尼斯(Barneys)和诺德斯特龙(Nordstrom)百货商场都采取类似的办法,它们根据每个个案的不同情况,决定退货的时间。而像CVS这样的药房则会收回任何美容产品,包装是否打开都可以,只要持有收据即可。在其他商店,像沃尔格林(Walgreens),通常由经理决定是否给予顾客退款。因此在购买之前就请询问相关的退货政策。

7、保持耐心

对于大部分的产品,你都需要持续使用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见效,这段时间至少有八周,因此在购买前一定要弄清楚它们到底有什么功效。当然,类似祛痘这样的产品,可以在短短的一两天后就能见效,痘印的去除也是比较快的,但是哪怕这些较为直接的效果、有些女性也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

标签: 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