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7天护肤倒计时 完美婚礼不出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 唇部护理

嘴唇干燥脱皮影响口红的上妆效果,柔软娇嫩的双唇能给你婚礼当天加分不少。所以提前一周开始唇部护理,缓解、淡化唇部细纹,让你的唇妆更服帖,更**。

护理方法:将毛巾浸泡在热水里,拧干后敷在嘴唇上,1分钟后拿下。给双唇敷上一层厚厚的唇膜,如果没有专门的产品,也可以用厚一点的润唇膏或者凡士林来替代。每天晚上重复一次,坚持一个礼拜,你的双唇就会明显变得光滑柔嫩。

● 手足护理

婚礼当天你可以是要接受亲友360度无死角的“检阅”,所以**在外的双手和双脚*能看出你是否称得上**,粗糙的双手和死皮堆积的双脚可登不上大雅之堂,提前一周通过手足护理,**你的细节。

护理方法:我们建议你去专业沙龙护理双手和双足,如果你选择自己在家搞定的话,那就试试以下的方法,5步在家搞定脚部护理,一觉醒来你的双手和双脚**婴儿般柔嫩,要保持这样的效果,接下来婚礼前的一周你都要随身携带护手霜,随时涂抹来保持效果。为了巩固成果,你还可以在婚礼前的一周每晚在家使用足膜20分钟。

● 保湿护理

提前一周你要停止尝试任何新的护肤品,以免出现过敏的可能。选择你一直都在使用的补水保湿产品,在这一周里坚持使用,给当天**的妆容打个好基础。如果你有痘痘困扰,在这一周里想要解决是**不可能的,你能做到的就是不要再加重它。所以千万不要随便挤(起码坚持过这一周吧),因为痘疤很难用化妆品遮盖。另外,少喝含***的饮料,多喝水,因为就算些微的缺水,也会导致皮肤丧失光泽。

护理方法:如果是已经成熟的粉刺,你可以去沙龙求助专业美容师帮你清理。如果是未成熟的粉刺,千万不能硬挤。提前告诉你的化妆师,你的痘痘颜色是发红还是已经发黑,这样他们能准备恰当颜色的遮瑕膏来帮你搞定。提前一周每晚敷你常用的补水面膜,使用水凝霜和保湿啫喱来给肌肤喝饱水分。

● 舒缓压力

准备婚礼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那些琐碎的事会让准新娘压力倍增,而压力能导致皮肤轻微发炎,它会改变血液循环并且导致皮肤黯淡无光。你可以做一些事来改变这种状况。*先,不抽烟。因为抽烟也会降低血流速度并且加剧皮肤黯淡的状况。其次,不喝过多酒,不吃过咸的食物,两者都能导致眼周的浮肿。此外,降低高糖分及高淀粉食物的摄入量,也不要吃宣称零脂肪的食物,因为其中所含的化学添加剂会让皮肤很干燥。

护理方法:还有些快速的方法也能帮助刺激体内循环,比如护理前一周开始每天吃几粒Omega 3鱼油胶囊,喝点有抗氧化作用的绿茶以及白水,这都有助于体内排毒。另外,**充足的睡眠以及阶段性的锻炼也是增加脸部血流循环的好办法,如果你觉得婚前来不及去做这些事情,*好每晚也可以做几组俯卧撑以及仰卧起坐来代替。花不了5分钟时间的运动,却能让你的肤色有很大改善哦!

标签: 护肤倒计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