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英国 雾都旅行护肤攻略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水润

有着雾都之称的伦敦终年笼罩着大雾,相对阴冷潮湿的气候肌肤是**吃不消的,尤其从北半球出发的你,让肌肤一下进入了“冬眠期”势必需要适应的过程。出行伦敦,虽然是凉爽的夏季,但**肌肤不干燥才是*关键的。

除了旅行必备的基础护肤产品之外,在出游阶段,适当的为肌肤补充水分是必不可少的,*直截了当的方式就是保湿面膜和补水精华,加上随身套装的全套呵护,**你的肌肤不会出任何问题。

美容编辑小贴士:

1、伦敦气候:伦敦属温带海洋气候,所以势必会出现四季温差较小而且终年呈现阴冷湿潮湿的气候特点。所以出行伦敦,除了衣物的天之外,在护肤保养品方面也应把控油产品更替为保湿补水的产品。

2、旅行套装的重要性:很多人会认为出游准备旅行套装多此一举,实际上面对肌肤的各种需求,正需要这些瓶瓶罐罐的配套使用才会显出威力。去买一个旅行用的套装吧,随增的小巧化妆包也会是你的心仪之选。

伦敦之行必备护肤品:

1、面膜

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面膜的重要性,无论是肌肤急救还是**,面膜都能够为肌肤进行密集的护理。尤其是缺水的皮肤,简单敷个面膜第二天就能**元气。

2、精华

精华是浓缩之后的产品,所以出门旅行,虽然行李众多,但精华类的产品是一定不能少的。伦敦阴雨天气较多,气温相对较低,所以肌肤需要强力的保湿剂来**水分。

3、旅行套装

不得不说,旅行套装**会在旅行中为你的肌肤加分,除了全套的产品之外,小巧的包装为旅行提供了便捷的携带方式。大大减少了你的旅行箱空间。

标签: 旅行护肤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