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开始下坡路 肌肤也有“初老症”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愿不愿意承认,你的25岁已经悄然而至。用程又青的语气,那就是“恭喜你进入轻**的世界”。尽管轻**现在是智慧和魅力的代言词,但是肌肤紧致度和**程度都大大不如前。迈入轻**世界的你,做好准备与初老想抗衡了吗?

25岁,肌肤也出现了“初老症”

初老症状一 肌肤状态难**、易暗沉

25岁后,比起肌肤的皱纹更让轻**中招的是发现肌肤状态很难**,例如熬夜的暗沉,以前只要1天就能**,现在却连续三天都暗沉;例如晒伤后的变黑肌肤,以前2周内通过美白镇静就能**一个白净度,现在却要1个月才慢慢**;这些究其原因就是随着年纪的增加,肌肤的自我**能力减弱,肌肤纹理混乱造成的。所以,加强肌肤的**能力和调整肌肤纹理是主攻方向。

解决方案:夜间11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的****期,所以如果熬夜错过了这一**时段,就会影响肌肤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熬夜后一定要洁面后再睡觉,为肌肤的休息打个良好基础。对于肌肤暗沉问题,让精华液来帮忙吧。一些含有纳米渗透技术或多种植物精华的夜间**精华液更容易渗入到肌肤深层,加强细胞活力,并促进代谢循环。

初老症状二 肌肤的干燥问题来袭

数据表明,25岁左右的女性肌肤角质层水分散失速度已达到一生最快水分散失速度的90%;所以无论以往是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到了25岁,都会遭遇干燥问题。只不过表现略为不同,有的是干燥敏感,有的则是外油内干的肤质。但只有完成基础的肌肤保湿工作,这些烦恼才会得到解决。

解决方案:在保证正常的保湿工作同时,也可以通过保湿面膜来加强补水工作,但是要记得敷面膜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面膜会反过来吸收肌肤的水分,起到相反的效果。

初老症装三 肌肤的第一道细纹来了

25岁之后,青春痘的烦恼会迅速转化为细纹的烦恼。有研究表明,女性在25岁左右的节点前后,面部肌肤的弹性下降速度是一生中最快的;所以第一道皱纹的烦恼此时就会来袭。所以,针对轻**肌肤的精华液必须开始使用了!

解决方案:精华液可以提上你的护肤桌面了。日用精华液只需要3至4滴就可以了,过量的精华素可能会导致肌肤营养过剩,容易引发脂肪粒的恶性循环。在使用精华素之前要先用化妆水进行保湿工作,精华素使用完后要及时涂上面霜或者乳液来锁住水分。

战胜肌肤初老症状之DIY面膜

最原始最天然的素材,DIY出来的面膜对于肌肤来讲也比较容易吸收。下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原材料是土豆的面膜,能给你的肌肤提供不同的功效。

土豆去皱面膜

要是脸上出现小皱纹的话,不妨将土豆和黄瓜擦成丝,敷在脸上和颈部20分钟。然后,再用加入少许柠檬汁的水洗净,最后涂抹上一层具有美容护肤功效的橄榄油。如此保养一段时间,皱纹自然不见了。

土豆紧致肌肤面膜

将土豆蒸熟,捣成泥。再取三个草莓,也捣烂。混合后,倒入咎奶,制成面膜。每晚睡觉前,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连续使用几次,就可感觉松驰的皮肤变得紧缩起来,也不过光泽了。

土豆美白淡斑面膜

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防止皮炎的产生,因而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将土豆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汗水盛入一只干净的容器中。在该容器中倒入1/3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战胜肌肤初老症状之膳食美容

食物能够从内而外对肌肤起着保养呵护的作用,在生活中多多摄入这些食物,能够增加身体抗衰老的能力和提升气色,有很好的减龄和护肤功能。

莲藕——保持肌肤光泽

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同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作用。莲藕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莲子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红薯——给肌肤光滑质感

红薯使粗粮的肌肤变得光滑。红薯和其他带有效液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熟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促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组腿。

木耳——摆脱肌肤粗糙感

木耳缓解便秘引起的肌肤租糙。木耳含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保养肌肤很好的食品。因含有食物纤维,木耳还适合因便秘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木耳和大枣煎汁,效果加倍。

标签: 肌肤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