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族熬夜 拯救肌肤5宝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面相1:熬夜加班 痘痘疯长

经常熬夜加班,多数会出现“肾阴虚”的问题,“阴虚*旺”,*热瘀积于面,加上天气干燥,影响了皮脂腺的排泄,油脂不能即时排泄,毛孔堵塞,造成痘痘丛生。其次加班加点让人感到紧张,压力倍增,肝*旺,内分泌失调,痘痘当然疯狂的生长。

对策1:紧急祛痘

当脸上长痘时,切忌化妆,并及时使用专业祛痘产品,早*早好。同时注意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量食用奶、蛋、鱼、肉、豆类。切忌暴饮暴食,忌摄取过量的脂肪,少吃甜食并控制烟酒。同时尽量调整生活规律,**充足睡眠,保持皮肤的清洁。

对策2:补水、锁水是关键

*本之招是要补水。敷保湿面膜是*好的选择,补水、锁水的面霜也要及时加用。

面相2:上妆难 脸如撒哈拉沙漠

熬过夜的脸颊干得让人崩溃,散粉根本不敢用。整个底妆浮在脸上,再好的粉底伺候,疲惫的脸也不“吃”妆。

对策1:从洗脸开始就保湿

洗脸用偏冷的温水*好,这样能让原本就缺失的油脂得以适当保留。早上的基础护肤要处处以“保湿”为重,粉底液也要选择保湿的。如果脸颊和眼下真的很干,面膜、眼膜是*好的急救措施,一片就能立即提升水分度。

对策2:乳液和粉底1∶1混合

专业化妆师教给我们对付“卡粉”的一招:以1∶1的比例将乳液和粉底混合,让底妆的湿度足够。先用微湿的粉底刷大。

面相3:黑眼圈“少睡派”的标志

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难题,因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祸*,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

对策1:正确使用眼膜

凝胶、精华类眼膜一般用于眼霜后,还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涂抹量敷之过夜。质地丰厚、营养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对策2:做简单的眼部**操

有一套*简单有效的眼部**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标签: 拯救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