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颜加“佐料” 效果分外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 绿茶茶包

将绿茶茶包用热水烫过一遍之后,放在盛水的脸盆之中,让茶包成分**稀释出来。用这样的洗脸水来洗脸可以有效利用绿茶中的抗氧化成分来达到净肤和延缓细胞衰老的功效,还可以帮助肌肤去除多余油脂哟。

2 米醋

用米制成的米醋是天然的美白之物。在脸盆中加入几滴米醋,能够达到软化角质,促进肌肤细胞**能力,长期用加入米醋的洗脸水来洗脸你会发现肤色渐渐白透起来了,洗一次其实就可以明显感觉到。

3 小苏打粉

对于有黑头的面部肌肤来说,非常有必要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的小苏打粉,这样的洗脸水更有助于溶解毛孔中的污垢杂质,加上洗面奶的双重功效,让洗脸变得更为**和**。不过这样的洗脸方式每周仅需进行一次哦。

4 净水炭

我们所用的地下水会在自来水厂进行消毒处理,加入漂白剂和其他化学剂,长期用这种水洗脸肯定没好处的。目前市面上有专门用来吸附漂白剂和化学成分的净水炭,将它用开水煮三分钟备用,洗脸时先用它来净水十分钟,**洗脸水更加纯净养肤。

5 复方精油

复方精油是一种可以用来直接接触皮肤的精油类产品,但是为了防止刺激皮肤,在洗脸水中加入几滴复方精油不仅安全还能护养皮肤。根据自身需要可以选择紧致或收细毛孔效果的精油,将洗脸水撩在脸上和脖子上,效果非常好。

标签: 洗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