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华使用秘诀 一滴用出一瓶效果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STEP1化妆水在前美白精华在后

在每天早晚洗脸之后,先使用化妆棉蘸取足量的美白化妆水,以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动作,轻轻擦拭全脸,每个动作可以重复2-3遍,这样的做法可以将肌肤表面的角质稍微去除,同时帮助肌肤吸收水分,使你后续使用的美白精华吸收效果更好。

STEP2 黄豆用量 全脸受益

使用的时候在脸上薄薄地敷上一层美白精华,用量不必多,使用过多的话容易引起皮肤过敏,一般两三颗黄豆粒大小即可,如果皮肤特干或年龄较大可稍微加些量。美白精华用点按的方式在长斑的地方停1 分钟,可以加速局部的斑点部位能够吸收。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美白精华一般都含有精纯的维生素C等具有光敏感性的成分,其一经日晒,功效便会大打折扣,甚至会让你变得更黑,建议大家在晚上才使用美白精华。

STEP3 配合** 吸收加倍

不同于抗老产品的丰盈质地,美白精华通常都比较轻薄,所以,普通涂抹方法不利于美白精华的吸收,只需稍加**就能有效促进吸收。边敷边**5分钟后,利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捂在脸颊上稍稍停留3分钟,精华成分吸收得更快。

STEP4 间歇使用 效果更好

密集美白精华,只能周期使用,而不能代替常规的保养品,更不建议长时间持续使用。一般一个周期是28天,给皮肤自我**和调整的时间,才能充分 吸收。长期使用,细胞的反应就**灵敏,效果也不会明显,歇息一段时间再用,效果会更好。月经过后的一周*适合进行密集美白护理,不但不容易产生敏感,还 能*大化地吸收美白成分,并能*快地进行“成果转化”。

标签: 美白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