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做梦边保养 一觉醒来肌肤如玉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解密肌肤呼吸魔法

人体进行每一次呼吸,都需要氧气,同时呼吸的过程中也会产生自由基,在正常情况下、自由基会分解成水与氧,排出体外。但随着年龄增加,越来越多自由基无法自动分解,转而攻击细胞,造成损伤与老化。

自由基产生的原因有外在与内在。外在因素如紫外线、二手烟等污染、电器辐射波,都会刺激身体製造过多自由基;内在的心理压力、熬夜等不良作息,还有感冒生病的时候,也会产生大量自由基,体内有越多自由基,越有可能无法被分解,存留在体内、氧化细胞。所以想要拥有娇艳欲滴的动人肌肤,让肌肤自由“呼吸”才是*本之道。

眼部护理篇——在睡梦中焕然新生

皮肤细胞是有“记忆”的,如果皮肤长期处于疲劳和松弛状态,那么**下来,老化速度会加快,皱纹也会越来越多。“缺氧”是皮肤在夜间面临的*大问题,而夜间眼膜可以使因为疲劳而松弛下来的皮肤紧致起来,时刻保持皮肤弹性,带来滋润**效果。更重要的是能**营养成分完**全地释放到皮肤深处。长期下来,皱纹就不会那么容易爬上你的脸了。

保湿篇——让肌肤一夜畅饮

植物精油是提取自植物的天然分子,会比一般植物油的分子还要小,其扩散、渗透都比较快,也容易被皮肤吸收。品质高的晚霜多含有植物精油成分,除了有植物油在在皮肤表面形成锁水层之外,还可以借助油溶性的成分很快地渗入肌肤,使皮肤内外都保持滋润。

美白篇——24小时美白不打烊

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晚上的睡眠时间是肌肤水分流失的高峰期。因为夜晚细胞新陈代谢比白天活跃,肌肤此时亦由白天主攻防御外来侵害转为将精力主要放在**、复原白天受损细胞,帮助重建保护屏障,**机能平衡上。所以这时候*适合对肌肤进行美白**,一觉睡醒,肌肤呈现玲珑白皙。

标签: 肌肤如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