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袭 肌肤拒绝毛茸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你在处理身体毛发的时候,是不是也有下面的疑惑?

脱毛药剂会让肌肤红红的

脱毛药剂是多半具有软化毛发的作用,会对皮肤产生较强的刺激,一定要遵守说明书正确使用。另外,不要一下子大范围脱毛,而是一点点来,逐步进行,以免不适状况大规模**。

拔除腋毛后,腋下全是鸡皮疙瘩

拔除腋毛的过程本身是对肌肤和毛孔的严重伤害,频繁地拔除腋毛会导致皮肤状态的恶化,不妨先让肌肤休息一下。另外,积极考虑一下激光脱毛等相对持久的方法吧。

生理期前用脱毛工具处理,却出现了红疹

用脱毛工具拔去毛发,会伤害毛囊根部,从而引发毛囊炎。在生理期中,荷尔蒙的分泌异常,毛囊炎的问题更容易出现。因此**在身体状况相对稳定的生理期后1周进行。

好久没有用的除毛刀,再次使用后居然起了粉刺

除毛刀上容易附着细菌,对皮肤和除毛刀本身都不好。特别是修脸部汗毛的工具,*好使用容易替换刀头的类型,始终保持除毛刀的清洁。

使用了男生的剃须刀,但肌肤非常难受

男性剃须刀等脱毛产品都不适合女性使用,往往会伤害到皮肤。一定要选购女性专用的产品,如果受伤了,要用肥皂清洁后充分干燥。

对于多余的毛发,你会选择怎样的途径去除?

剃去

皮肤会跟毛发一起受到伤害,因此要慎重进行剃毛。剃毛的普及率比较高,让我们学习如何在***肌肤的前提下,剃去多余毛发。

既想**令人烦恼的多余毛发,又不希望肌肤受到太大的伤害,想必是女生们的一致希望。虽然大家都把毛发当做烦恼来看待,但其实这些毛发原本都是身体必要的东西。所以如果想要除毛的话,一定要遵照以下4条法则来进行。不过,相比拔除毛发,剃去毛发会更柔和,能减少肌肤所受负担。对于皮肤所受的伤害,也要通过脱毛之后的护理进行弥补。

护理的4条法则

1 皮肤要事先清洁

毛孔中总是有细菌和油脂,在脱毛前要用洁面产品仔细清洁,预防细菌入侵毛孔深处。

2 温暖脱毛区域

皮肤和毛发是由蛋白质构成的,蛋白质在温热的状态下比较容易处理,因此**在泡澡时或泡澡后进行脱毛,或者用热毛巾热敷后进行。

3 为脱毛区域降温

脱毛处理后,皮肤和毛孔中有很多肉眼看不见的损伤,要及时用毛巾冷敷,并进行及时的护理。

4 不在不佳状态下进行

睡眠不足、生理期都会让皮肤免疫力下降,此时不适宜进行脱毛,因此要特别注意。

手臂&腿

在露肤度提高的夏天,手臂和腿部是*需要脱毛的区域。绝大多数人都选择剃去毛发的方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电动剃毛器或安全剃毛器吧。一般来说,电动剃毛器使用方便,但对肌肤有更大的伤害。

错误的3种剃毛方式

1.用了很旧的剃毛刀还在坚持使用

2.肌肤清洁后没有做保湿工作就开始剃毛

3.根据剃毛时的心情随意决定剃毛的方向

正确的剃毛步骤

STEP 1 剃毛时一定要从上到下

剃毛的方向是从上到下,不要太用力,顺着皮肤轻轻地划过即可。

STEP 2 尽量避免逆向进行

腿部也从大腿到脚踝的方向进行脱毛,逆向剃毛虽然看起来比较**,但会伤害肌肤。

STEP 3 不要重复处理同一区域

有时候为了追求效果,会重复处理同一区域,但这样做只会让肌肤承受更大的伤害,**NG。

标签: 拒绝毛茸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