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调秀恩爱迎妇女节 推鸡公车送媳妇回娘家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3月6日,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家住大足的两位男性市民高调秀起了恩爱——徒步11公里,用农村运载货物的鸡公车“推”着各自的媳妇回到娘家。

这两位市民,一个叫莫元勇,另一个叫赵永胜。两辆鸡公车,是他们租来的。

莫元勇、赵永胜不仅扮靓了鸡公车,还为各自的媳妇准备了花环、红盖头和自拍杆。

6日早上10点,随行朋友一声“令”下,莫元勇和赵永胜推着鸡公车飞奔起来,引得路人纷纷围观拍照。中午12点过,两人在大汗淋漓地推着鸡公车行走了11公里后,终于到达目的地——大足区宝顶镇金桂苑。

莫元勇的媳妇杨女士一边自拍“晒”幸福一边乐呵呵地说:“真没想到,我老公还能唱这一出!谢谢他以这种方式和我一起迎接妇女节!”

莫元勇说他想以这种方式向妻子表示感谢:“年轻的时候我没车没房,她都跟着我。今天我推着她回娘家,就是要像年轻人一样,高调秀一下恩爱。”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