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护肤误区辣妈减龄5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做了妈妈之后,女人更应该呵护自己。读懂以下的护肤误区,减龄5岁不是梦。

NO:洁面越用力越干净

YES:力度适中,洗脸时间不超过1分半钟

护肤的**步,从洁面开始。关于洁面这件事,你是不是都做对了?很多人对此不以为然。其实,你的洁面方法很可能不正确。

小P老师(微博)指出了洁面时经常会产生的误区。“很多人在洁面的时候动作会很用力,她们认为越用力脸就洗得越干净,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小P老师说。要将脸洗干净,靠的并不是物理上的摩擦,如果只强调动作用力,很可能会让脸部的皮肤缺水并变暗。“爱穿牛仔裤的人会发现,你要是天天穿牛仔裤,腰部的皮肤颜色会比较深点,这就是因为牛仔裤与腰部紧密接触产生摩擦的缘故。”

正确的洁面方法是,将洁面产品在手掌打出泡沫之后,用指腹**的力度,从下而上划圈圈。同时,洗脸的时间不要超过1分半,你要是超过3分钟,就会把刚刚从毛孔里挤出来的脏东西又重新按回去,造成肌肤的二次污染了。所以说,洗脸这回事,力度要适中,时间也不要太长。

NO:面膜霜太厚会浪费

YES:面膜厚度盖住毛孔

敷面膜对肌肤补水、美白的效果经常****。不过在敷面膜中,也有一些误区。不少人喜欢用面膜霜敷在脸上,而厚度往往不好控制。是不是敷薄薄的一层就够了?正确的做法是用面膜霜将毛孔盖住,以不会透出毛孔的厚度为佳。

对于不少喜欢敷薄薄一层面膜的人来说,这样的做法未免有些浪费了。其实这是有原因的。“敷上面膜是让皮肤能够快速升温,毛孔张开后,皮肤就能吸收面膜中的滋养成分。”小P老师说。如果厚度不够,就不能达到这个效果。

NO:边做面膜边上网

YES:做面膜时远离电子产品

随着大家手头上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在做面膜时,不少人会偷闲做点其他事,有的喜欢边做面膜边看电视,有的则喜欢上网。别以为这样能事半功倍,护肤休闲两不误,其实很有可能让肌肤受到伤害。

“如果一定要做点什么,看电视可以,上网就不可以。”小P老师说。在做面膜的时候,毛孔处于张开状态,如果你面对电脑太近,就会直接吸收辐射,加速皮肤受到损害。而看电视的时候,因为人会和电视保持几米的距离,辐射也会小很多。同理可得,做面膜时玩手机、玩iPad的坏习惯都要改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