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妈级速效亮肤美妆宝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诀窍 1 用好BB霜

很久很久以前,那个美丽的女子Coco Chanel就曾经说过:美丽是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体现到保养之上,就是每日坚持不懈的肌肤基础护理,一点一滴地**岁月的痕迹。可是,总有一些时候,我们的脸会遭遇措手不及的突发状况,尤其是做了妈妈之后——孩子一生病,整夜不能睡觉的是妈妈;孩子要户外运动,陪伴左右接受阳光考验的也是妈妈。在种种“危肌”**之时,BB霜虽然不能*本,却有相当大的*标本领,还你“能见人”的尊容。而且,即便你的肌肤状态良好,BB霜也能为你的肤色加分。

Tips

用完隔离霜后在脸上扑一点蜜粉,可以让BB霜的遮瑕功效更加持久,并有效抵抗夏日油光。

诀窍 2 美白加防晒

因为休息不好,因为环境压力,因为身体内分泌的变化,因为很多很多原因,女人做了妈妈以后,斑点更容易变得不离不弃。而这,不能仅靠美白产品,同时要依赖防晒霜。值得一提的是,即便防晒指数够高,如果防晒成分不够稳定一旦分解,好几周的美白护理也会全部告吹。因此,想要收获无斑干净的肌肤,不仅美白防晒不能分离,也需要真正有效的防晒产品。

Tips

白天不妨选择汉堡式防晒的方法,即粉底等多个单品都具有防晒功能,这样的做法虽不能让防晒指数叠加,却能延长防晒功效。

诀窍 3 预先做面膜

在美肤的功课中,防护的重要程度远大于**。由此,如果你预见今晚要熬夜,不如趁合适的时间先卸掉妆,做一个保湿的面膜,明早的毛孔就没那么吓人;又如果明后天要陪孩子远足踏青,不妨今晚先做一个美白抗氧化面膜,让黑色素先行休眠。

Tips

面膜能否天天做,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成分的温和性。通常而言,适宜每天使用的面膜,成分温和,但功效可能不及加强型面膜来得快速。

诀窍 4 淡妆更出色

彩妆之于女人到底意味着什么?欧莱雅中国曾面向北京、 上海 、广州等全国8个大中型城市的消费者发起过在线彩妆调研,以图深入了解中国女性的化妆行为,并采集男性与女性对化妆的态度与心理。日前,这一调研结果在上海公布,有些数据颇耐人寻味,比如79%的男性受访者表示,化妆能增加对异性的吸引力,并且男性对女性的化妆预期超过了女性化妆者的实际化妆情况。

而事实上,在我们看来,每天淡淡妆应该成为一个女人的时尚必修课,妆容和时装一样重要。做了妈妈并不等同于和化妆**,5分钟就能成就一个淡妆,而它能让你更自信地出门迎接美丽新**。

Tips

高品质口碑好的彩妆品,能为你节省更多的化妆时间,有着更愉悦的使用感,而且能收获更**的妆容,就这点而言,它们的性价比不算低。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