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的保养品评鉴之道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油性肌肤、干性肌肤或者敏感肌,都需要温和洁面,即使用了刺激的洁面品当下没有不适状况,但是肌底却慢慢的受到侵蚀伤害。

所以评鉴洁面品*当其冲就是温和性,不仅使用时肌肤没有刺痛感,洁面品也不应该刺痛眼睛和味道难闻。

水溶性对于洁面品也十分重要,是否轻易的将洁面品冲洗干净,冲洗干净后肌肤是否有干燥、紧绷、油腻、或者感觉被一层薄膜覆盖住的感觉,都是检验水溶性是否合格的标准。

很多女生会青睐高价位的洁面品,其实并不是越昂贵的洁面品就把脸洗的越干净,昂贵的洁面品也不一定就比便宜的温和。

化妆水、收敛水、爽肤水都是作用在肌肤表层补充水分或者做二次清洁的效果,所以不含刺激成分是*要选择标准。然而很多二次清洁或者收敛效果的爽肤水都含有酒精和酸类刺激成分,虽然这些成分对肌肤毫无坏处,不过对于敏感的肌肤还是敬而远之。

很多女人信奉化妆水摇动后泡沫越丰富、泡沫持续的时间越长,此款化妆水的营养就越丰富、对肌肤越好。早年的评鉴之道现今已经不适用了,泡沫丰富是因为其中致泡的增溶剂多,营养成分并不见得多,而且更容易造成敏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