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瘦脸?破解9大美容流言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先,请牢记两点前提:

1、每个人的肌肤、身体状态都有自己的特点,世界上绝没有一款产品或一条美容经验对所有人都适用。

2、环境在变,我们的肌肤也随之在变,上一季好用的产品或经验,未必这一季仍然能发挥效用,不仅思想要与时俱进,美容方式也是如此。

产品篇

在对某款保养品按下“确定购买”键之前,请花10 分钟仔细阅读以下提醒,至少能让你的美容投资投入产出比提高20%!

躲开保养品购买误区

困惑1

越来越多的人告诉我卸妆油里的乳化剂伤皮肤,信还是不信呢?

解答:乳化剂是卸妆油的主要成分之一,当使用卸妆油时,它被大量的清水乳化,然后就被冲洗干净了,在脸上存留的时间不过一两分钟,对皮肤不可能造成伤害。至于网上流传的“卸妆油伤皮肤”的说法,我相信大部分是因为没有正确使用卸妆油造成的!

困惑2

粉底也分南北?那我出差就要换一瓶粉底液带过去喽?

解答:未必,选任何保养品,*要考虑的是自己的肤质,其次才是环境,当然,环境的影响面更宽广,通常说来,干冷的北方更适合霜类粉底,湿暖的南方更适合液体类粉底。

困惑3

不少医院自制的医用美容品,如尿素霜、维E 乳在网上很红,这些产品的功效如何判定?

解答:*先可以相信它的产品质量,但在护肤效果上来说,它更多是为了配合*疗而生产,给具有特定症状的皮肤使用的。而美容厂商推出的保养品,除了护肤效果外,还会考虑香味、包装等使用感受方面的东西。

标签: 美容流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