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应选用哪类外包装护肤化妆品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各种护肤品层出不穷,包装设计也是五花八门,不仅要标新立异*足眼球,还要密封性好防止变质。这些瓶瓶罐罐各有特色,让它们和你一起清爽度夏吧!

**类:取之方便,0浪费

代表外包装:广口瓶 小剂量包装 塑料倒挤管

编辑**:广口瓶的护肤品在使用过程中*容易受到污染,一定要注意手部卫生,使用后拧紧瓶盖,以免受潮。塑料倒挤管在使用到*后可以把瓶身剪开,之后还能用一周呢!这两种包装取用方便,近乎0浪费。小包装用量的产品同样适合在旅行中使用,密封好、便于控制用量,而且还很方便。

第二类:密封性好,卫生

代表外包装:挤压瓶 喷雾瓶 无菌包装

编辑**:根据产品特性,每次按压几下即可享受到全面呵护。密封严实,只出不进的设计大大降低污染几率。只是用到*后摇摇瓶子,还会有沉底的液体无法**倒出。

标签: 护肤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