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色暗淡发黄怎么办 推荐5种脸色的调理食谱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面色苍白型:气血不足

食疗:蜜汁花生枣

做法:将红枣100g,花生米100g,温水浸泡后放入锅中与适量水一同用小*煮到熟软,再放入蜂蜜20g,直到汁液粘稠停*,也可用高压锅煮半个小时,蜂蜜还可以放在花生米、红枣熟后。

功效:红枣能补气,花生衣可补血,花生米滋润,蜂蜜保湿的作用,几种综合功效能让面色红润。

面容黑暗型:肾气不足,阴液亏损

食疗:栗子炖白菜

做法:生栗子200g,将其去壳切两半,用适量的鸭汤喂至熟透,放入准备好的白菜条200g,盐、味精少许,等 白菜熟后进行勾芡。

功效:鸭具有滋阴补虚之效,栗子健脾补肾,白菜补阴润燥,综合起来能便面色白哲又明亮。

面容粗糙型:阴血不足,燥*型体质

食疗:笋烧海参

做法:将海参200g水发切长条,与鲜笋或水发笋100g切成片一同入锅,加瘦肉一起煮熟,用盐、味精、酒,勾芡后进行食用。

功效:海参滋阴养血,竹笋清内热。综合功效使皮肤细腻光润。

面色虚胖型:阳虚,肾阳不足

食疗:海米炒油菜

做法:将油菜200g,洗净切长段,用油清炒。再用温水发透的海米,加适量鸡汤进行炒熟,加盐、味精调味即可。

功效:油菜有利尿除湿,海米有补肾阳,鸡汤补虚益气的作用。综合功效使有去浮消肿的作用。

面容多皱型:脾胃两虚

食疗:什锦山药泥

做法:鲜山药或是马铃薯500g进行煮熟,去皮,压泥,做成团饼状,放上核桃仁、红枣、山植、青梅等果粒,放入锅中蒸上10分钟,出锅后浇上蜂蜜。

功效:山药具有补脾益肾的作用,核桃仁补肺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又养血。几种功效能让皮肤皱纹舒展,光滑润泽。

标签: 调理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